纽卡斯尔基本信息

  • 中文名:纽卡斯尔
  • 英文名:Newcastle
  • 面积:112平方公里
  • 人口:259536

当地时间

2024年04月25日

北京时间

2024年04月25日

纽卡斯尔简介

  纽卡斯尔市是英格兰20世纪较受欢迎的城市之一,著名的纽卡斯尔大学坐落在市中心,该市也是泰恩河畔拥有卫星城市的集合城市中最大的一个。纽卡斯尔是英格兰核心城市之一。纽卡斯尔和其周边地区的人通常被叫做“高地人”

  诺桑伯兰德路是纽卡斯尔市中心最主要的一条商业街,那里有很多购物的地方,埃尔顿广场是其中最大的购物中心。 除此之外,在市中心以外的地方,还坐落着全欧洲最大的市内购物中心Metro Centre。

  作为英格兰重要城市,纽卡斯尔并不像国内的大城市那样的大面积,高容积,而是向我们展现了作为一个历史悠久城市的文化内涵和“与时俱进”的城市品质。

 

澳大利亚热门大学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