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斯丽泉基本信息

  • 中文名:爱斯丽泉
  • 英文名:Alice Springs
  • 面积:149平方公里
  • 人口:27000人

当地时间

2024年04月20日

北京时间

2024年04月20日

爱斯丽泉简介

  • 人文社会
  • 地理风貌
  • 气候环境

  爱丽斯泉是一个位于澳洲中心沙漠城市,四周被广阔达几百公里的维多利亚大沙漠所包围,经过多年建设现已成为一个极具现代化与观光价值的都市。每年的7月10号都会举办爱丽斯泉骆驼杯比赛,吸引众多游客前来。


  爱丽斯泉区域面积149平方公里,约为悉尼的1/13。可以说是一个典型的沙漠城市的大小。爱丽斯泉旅游的最大特色莫过于艾尔斯岩,位于爱丽丝泉市西南340公里处,高 348公尺,长 3公里, 宽 2.5公里,生成于5.6亿年前,是世界最大的单一岩石。


  爱丽斯泉 (Alice Springs) 位于澳洲内陆心脏地带,天气干燥。每年十月至三月阳光猛烈,五月至九月天气较冷,夜间及早上温度尤其较低。 一年之中最热的月份是十二月至二月,气温通常会超过摄氏32度。


澳大利亚热门大学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