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海岸基本信息

  • 中文名:阳光海岸
  • 英文名:Sunshine Coast
  • 面积:1,730,648平方公里
  • 人口:230,429(2007年)

当地时间

2024年04月25日

北京时间

2024年04月25日

阳光海岸简介

  • 人文社会
  • 经济发展

  阳光海岸(Sunshine Coast)是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中南部、位居府城布里斯本以北、以努沙郡(Noosa Shire)为主体的一座国际渡假城市,为了区域综合发展,昆士兰州政府将阳光海岸一带的数个郡(Shire)整合而成立阳光海岸区政府(Sunshine Coast Regional Council)。


  旅游业是阳光海岸的支柱产业,阳光海岸多吸引以中短期休闲活动为目的之国内外游客。这两个毗邻的海岸线大抵是以布里斯班为界,以南称“黄金”,以北为“阳光”。


澳大利亚热门大学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