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尼岛基本信息

  • 中文名:布鲁尼岛
  • 英文名:Bruny Island
  • 面积:322平方公里
  • 人口:56万

当地时间

2024年04月25日

北京时间

2024年04月25日

布鲁尼岛简介

  • 人文社会
  • 地理风貌
  • 经济发展

  在欧洲人到来之前,布鲁尼岛上居住的是塔斯马尼亚原住民,如今依然有很多原住民人口。布鲁尼岛是一个度假胜地,有冲浪海海滩、国家公园和历史遗迹。


  从地理上看,布鲁尼岛实际由两座岛屿组成,北布鲁尼和南布鲁尼,两者之间通过一个狭长的沙质地峡连接起来。东南海岸线,被设立被南布鲁尼国家公园而保护起来。向海的一侧有两片长的海滩,冒险湾和云湾。


  布鲁尼岛生产水果、谷物、花卉、乳品,亦有旅游业,人口438(1986)。


澳大利亚热门大学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