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港基本信息

  • 中文名:德文港
  • 英文名:Devonport
  • 人口:22000

当地时间

2024年04月20日

北京时间

2024年04月20日

德文港简介

  • 人文社会
  • 地理风貌
  • 气候环境

  德文港(Devonport)是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第三大城市,位于塔斯马尼亚州西北部,也是塔斯马尼亚最重要的海港城市之一。对于旅游者来说,德文港最著名的便是作为塔斯马尼亚之魂(Spirit of Tasmania)号邮轮的驳岸。


  德文港位于塔斯马尼亚岛西南的墨济河(Mercey River)口。市中心位于西岸,邻接菲德列克港(Port Frederick)。


  德文港属温带海洋性气候,四季分明,夏季从十二月至二月,冬季从六月至八月。


澳大利亚热门大学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