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南布尔基本信息

  • 中文名:瓦南布尔
  • 英文名:Warrnambool

当地时间

2024年04月20日

北京时间

2024年04月20日

瓦南布尔简介

  • 人文社会
  • 经济发展

  瓦南布尔是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西南海岸的港口城市,是著名的大洋路(Great Ocean Road)的终点,也是维多利亚州西南沿海的文化和教育中心城市。


  瓦南布尔的港口可直接从南大洋出航,使之带动了这座城市的发展,在十九世纪的五十年代是这座城市发展最为迅猛的黄金时代,不仅农业发达,连教育业也随之发展很快。


澳大利亚热门大学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