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克威尔基本信息

  • 中文名:塞克威尔
  • 英文名:Sackville

当地时间

2024年04月20日

北京时间

2024年04月20日

塞克威尔简介

  • 人文社会
  • 气候环境
  • 经济发展

  塞克威尔坐落于加拿大东部新不伦瑞克省和新斯科舍省交界处,城市建立于1762年,自然景观秀美。


  当地的支柱产业是农业、旅游业、海产业,当地最大雇主是Moneris Solutions银行,为当地提供200多就业机会。

  新不伦瑞克省内陆的气候和它沿海地带的气候比较,显得四季分明一些。主要气候类型为温和的温带海洋性气候,潮湿、多风多雾,一月平均温度在零下15℃,七月平均温度22℃,八月九月为优秀旅游季节,冬季寒冷。


  这里既无加拿大北部地区的酷寒,又无美国南部地区的炎热。这里阳光明媚,四季分明,从生机勃勃的春季、多彩多姿的夏季,到硕果累累的秋季、雪花纷飞的冬季,这一幕幕丰富的色彩把新不伦瑞克省人的四季生活装点的五彩斑斓。


塞克威尔院校

  • 蒙特爱立森大学
    蒙特爱立森大学
    蒙特爱立森大学
    • 英文名:Mount Allison University
    • 创办时间:1839年
    • 学校性质: 综合
  •   概况:

      蒙特爱立森大学始建于1839年,由当地商人Charles Frederick Allison创立的男子学院,10年后该创始人又创建了女子学院,是一所已有百年历史的老牌公立大学。它位于加拿大东部大西洋沿岸新布伦斯威克省的一个风景如画的城市——塞克威尔市,学校占地约77英亩,是加拿大高颜值丽的学校之一。

      当加拿大其他大学不断扩招学生的时候,蒙特爱立森大学仍旧保持较小的规模,目前学校有全日制本科生约2600名,这使得学生和老师的比率相对较小,约为17:1,给学生提供了较多与教授直接交流的机会,加深了教授对学生的了解。学校有10%的学生来自世界各地的50多个国家。

      在加拿大,蒙特爱立森大学还拥有许多“第一”。它是第一所将文学学士学位授予女士的大学,是第一所整个学校安装无线网络的学校,也是第一所开设加拿大研究课程的学校,加拿大国旗的设计者Dr.GeorgeStanley就是这个加拿大研究中心的第一位主管,蒙特爱立森大学还拥有加拿大最古老的大学艺术画廊。校刊"The Argosy"创立于1872年,是全加拿大历史最长的学生出版物之一。截至2013年,该校有52位毕业生成为罗德学者。加拿大广播公司著名主持人Peter Mansbridge为大学现任校监。

      学术上:

      在蒙特爱立森大学就读的学生主要以文、理专业为主。在蒙特爱立森大学文科和理科紧密结合的环境中,学生们除了可以在40多个专业中做选择,还可以自主地创设自己的主修和副修科目,这一点对于那些规模庞大的院校来说很难做到。该校70%以上的毕业生在教育、法学、医学等领域接受进一步的教育,有相当多的毕业生继续攻读博士学位。

      在2007年的GlobeandMail大学报告书(UniversityReportCard)中,蒙特爱立森大学获得班级规模(A+)、学术声誉(A)的成绩,而在MacLean’s排名中本科教学排名全加拿大领先,有98%的学生在调查中认为他们对蒙特爱立森大学的教学质量非常满意或满意。

      学科设置上:

      蒙特埃力森大学设立人文学院(Faculty of Arts)、理学院(Faculty of Science)和社会科学院(Faculty of Social Science),提供五类学士学位:

      文学士(Bachelor of Arts)、理学士(Bachelor of Science)、商学士(Bachelor of Commerce)、艺术学士(Bachelor of Fine Arts)、音乐学士(Bachelor of Music)

      以及理学硕士(Master of Science)研究生学位(仅生物和化学专业)。该校同时与蒙克顿飞行学院(Moncton Flight College)联合培养航空科学学士(Bachelor of Science in Aviation)。

      蒙特爱立森大学还提供IB课程。国际IB课程全称为:InternationalBaccalaureateDiplomaProgram,它是由InternationalBaccalaureateOrganization提供的一个为期两年的课程。

      学校设施:

      蒙特爱立森大学的图书馆和档案馆包括三个部分:RalphPickardBell主图书馆、AlfredWhitehead音乐图书馆和学校档案馆。图书馆提供各类藏书、期刊杂志、电影、音乐等。学生卡即为进出图书馆的卡,每个学生每两周较多可以借阅50本书籍。借阅者需要特别留意借阅到期时间,因为罚金的增长是很快的。你可以通过在线、电话或者亲自到场的方式办理续借手续;你可以在宿舍通过学校图书馆的网站浏览到绝大部分资料库,如果在校外,则需要提供你在该校的用户名和密码才能访问到相关信息。


    蒙特爱立森大学简介 >>

加拿大热门大学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