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尓夫基本信息

  • 中文名:圭尓夫
  • 英文名:Guelph
  • 面积:86.72平方公里
  • 人口:121,688

当地时间

2024年04月19日

北京时间

2024年04月19日

圭尓夫简介

  • 人文社会
  • 气候环境

  圭尔夫即贵湖,贵湖的犯罪率低,环境洁净,且生活质素良好,因此经常在各项全国最适宜居住城市的调查中名列前茅。

  贵湖的人口按年增长约2%,是全国增长速度第四大的城市。贵湖的居民过去主要以英裔为主:英裔于1880年占全市人口约92%,1921年则为87%。现时市内有约10%居民宣称自己属可见少数族裔,当中2.43%为来自阿富汗、印度和巴基斯坦的南亚裔人士;2.42%为华人;1.25%为黑人;其他族裔则包括菲律宾裔、越南裔和阿拉伯裔。

  市内有约74.17%居民信奉基督教,当中新教徒和罗马天主教徒大概各占一半;其他居民则信奉佛教(1.45%)、伊斯兰教和印度教等宗教。


  贵湖属于温带大陆性气候,冬冷夏热,年温差大,降水集中,四季分明,年降雨量较少,大陆性强。


圭尓夫院校

  • 圭尔夫大学
    圭尔夫大学
    圭尔夫大学
    • 英文名:University of Guelph
    • 创办时间:1964年
    • 学校性质: 公立
  •   概况:圭尔夫大学,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圭尔夫市,是加拿大一所规模中等却有着全面教育的公立大学。圭尔夫大学建立于1964年,由安大略省政府通过法案将安大略农业学院(OAC)和安大略兽医学院(OVC)及麦当劳学院(Macdonald Institute)合并而成圭尔夫大学。圭尔夫大学提供超过90个主修科,13个荣誉学位及63个海外遥距课程给学生。圭尔夫大学亦连续多年排在加拿大大学排名的头十位,而学院的全面性亦经常出现在在三甲当中,更在1999, 2002, 2003及 2006年度成为全加拿大较全面性的大学。

      学术上:

      1. 加拿大最大的国际发展学专业;

      2.加拿大唯一的“工程系统与计算机”专业;

      3.唯一美加两国同时认可的园林景观专业;

      4. 加拿大唯一英文授课的园林景观本科专业;

      5. 加拿大唯一的旅游酒店工商管理专业;

      6.加拿大最大的水生态研究设备;

      7.加拿大唯一的水资源工程专业;

      8.加拿大最大的歌剧档案储藏;

      9.安大略省唯一的房地产管理专业;

      10.安大略省最大的食品科学系。

      学科设置上:圭尔夫大学开设了以下本科和研究生课程:英语与戏剧学,美术与音乐,欧洲研究,历史,语言与文学,哲学,苏格兰研究,妇女研究,植物学,动物学,人类生物学和营养科学,微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和遗传学,自然与工程科学院 生物化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数学与统计,物理学,工程,环境科学,家庭关系和营养学应用,消费者研究,经济学,地理学,心理学,政治学,社会学和人类学,旅游管理,管理科学,饭店与食品管理,房地产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工业与金融方面经济管理,公共管理与旅游管理,酒店与食物管理,市场管理, 应用人类营养学,老人医学,青少年与家庭。

      设施方面:学生在圭尔夫大学可以通过现代化的图书馆系统查找大约 750 万项资源,此图书馆系统与当地 3 所大学图书馆联网(其他2所大学为滑铁卢大学和劳里埃大学)。学校的 2 所图书馆藏有 280 万本书、杂志、电影和政府资料。2,000 本影视和档案资料及 7,000 多张地图。学校的科研中心为学生提供了优秀的研究设备,学校的研究人员与当地的的公司结合紧密。


    圭尔夫大学简介 >>

加拿大热门大学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