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基本信息

  • 中文名:汉密尔顿
  • 面积:1138.11平方公里
  • 人口:71万

当地时间

2024年04月25日

北京时间

2024年04月25日

汉密尔顿简介

  • 人文社会
  • 地理风貌
  • 气候环境

  汉密尔顿市是加拿大安大略省东南部的一座港口城市,位于多伦多以西及尼亚加拉瀑布以北。都会 (Metropolitan Hamilton) 人口约70万人,自1981年起,一直位居全国第九及安省第三。


  多伦多至哈密尔顿一带﹐是全国工业最发达的地区。由奥沙华市 为起点﹐沿着安大略湖西岸﹐及至尼亚加拉瀑布﹐是所谓的“金马蹄区”﹐而哈密尔顿的地理位置就在“马蹄”的中心。


  哈密尔顿的气候属大陆性潮湿气候﹐与大部份加拿大城市相比算是温和。虽然1月平均气温只有摄氏零下3.6度﹐但由于大部份日子都在零度以上﹐因此每当下雪时﹐市面总是一片泥泞。冬季时﹐每年的降雪量差异颇大﹐平均则约113厘米。7月平均气温(日与夜平均数)达摄氏22.5度﹐而湿度则在盛夏时通常都处于很高水平。


汉密尔顿院校

  • 麦克马斯特大学
    麦克马斯特大学
    麦克马斯特大学
    • 英文名:McMaster University
    • 创办时间:1887年
    • 学校性质: 综合
  •   概况:麦克马斯特大学(McMaster University),也称麦马士达大学,世界著名学府,加拿大顶尖大学之一。麦克马斯特大学成立于1887年,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优美的旅游城市汉密尔顿。距离多伦多,尼亚加拉大瀑布及美国边境城市水牛城约一小时驾车路程。麦大以其独特的创新性和求实理念而成为加拿大最著名的公立大学。在加拿大一流大学评比中,麦克马斯特大学连年被誉为最富有创造力与革新精神的学府。其商学院、医学院非常优秀,工程学院更是在全北美名列前茅,素来有加拿大的MIT之称,名列加拿大六大院校之一。

      学术上:麦大多年来注重学术研究,当中工程学及医疗科学方面尤为突出,其科研活动比起一些更具规模的本土大学还要频繁,所吸引到的研究资金比学校提供的还要多。而且,连续11年来,学校都被Macleans杂志点评为全国15所拥有医学院的学府中最具创新能力。2004年,学校就曾被Research Infosource评为Research University of the Year。

      2006年,每名研究人员平均所获赞助的研究收入冠绝全国,达$308,300。

      1960年代,麦大医学院开始打破传统,以小组形式推行“问题导向学习”(problem-based learning)教学方式。逐渐地,此种教学方式推行至职业治疗、物理治疗、妇产科等相关学科。时至今日,北美洲很多院校亦采用此种教学方法。

      学科设置上:大学设有6个学院:理学院、健康科学学院、工程学院、人文科学学院、社会科学学院及商学院。

      设施方面:

      麦大与八所教学医院有所联系,其中五所组成Hamilton Health Sciences。

      爱因斯坦的大脑一小部份曾保存在校内作医学研究。

      校内商学院设有一所即时模拟交易现场(Allen H. Gould Trading Floor)。

      校内艺术馆(The McMaster Museum of Art)藏有6000件以上展品。

      校内有4间图书馆,合共馆藏2百万以上。


    麦克马斯特大学简介 >>

加拿大热门大学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