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瓦基本信息

  • 中文名:奥沙瓦
  • 英文名:Oshawa
  • 人口:11.7万

当地时间

2024年04月24日

北京时间

2024年04月25日

奥沙瓦简介

  • 人文社会
  • 气候环境
  • 经济发展

  奥沙瓦位于安大略湖畔, 多伦多以东53公里.在18世纪初的密西沙加族印第安人开始与法国人和后来的英国人开始了皮草贸易。

  Oshawa是一个典型的美国式小镇,虽然坐落在多伦多远郊,但是因为通用汽车对这个小镇的根深蒂固的影响,它的文化,习惯,礼仪,交通都透着美国小镇的味道。

  这里没有什么繁华的商业中心,因为人口很少,所以shopping mall也不很热闹。这个小镇没有多少中国人。


  所在省份是安大略省, 那里的气候是大陆性的气候,因为那里的地域十分广阔,所以那里的地貌和气候也是多变的。


  附近农业地区的贸易中心,铁路、公路交通畅达。由生产发动机逐渐发展成为重要汽车制造业中心,还生产汽车配件、金属板、玻璃板以及皮革、纺织品等。


奥沙瓦院校

  • 安大略理工大学
    安大略理工大学
    安大略理工大学
    • 英文名:University of Ontario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 创办时间:2002年
    • 学校性质: 综合
  •   概况:安大略理工大学于2002年成立,原名为德恒学院是一所政府公立大学,它是加拿大一所教学设备先进、师资力量雄厚的一流大学。校园总占地面积超过 160 万平方米,规划完整,设施齐全先进,艺术氛围浓重。 学校凭借其自身雄厚的教学实力和师资荣誉,与众多知名大企业,如通用,福特,IBM,微软等建立长期合作,被称为加拿大的麻省理工学院,是加拿大安大略省综合排名第一的公立大专学院。

      学术:安大略理工大学拥有北美一流的教学设备和师资,规划完整,设施先进齐全。由于生活费用低、学习环境好、教学水平高等因素,吸引了众多国际学生来到安大略理工大学学习。安大略理工大学可授予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专业设置广泛,开设的主要本科专业有: 化学、社区发展、计算科学、犯罪学、数字媒体、教育、能源系统工程、法医心理学、法医学、健康科学、信息技术、生命科学、护理、药物化学、公共政策、软件工程等;开设的主要研究生专业有:应用生物科学、汽车工程、商业管理、计算机科学、犯罪学、教育、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健康科学、信息安全技术、材料科学、机械工程等。安大略理工大学同时开设有奖学金项目,以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课程设置:商业和信息技术学院、社会科学院、理学院、能源系统和核科学学院、工程和应用科学学院、教育学院、健康科学学院。专业设置有商业、商务会计学、电子商务、市场营销、供应管理(物流管理)、游戏开发和企业管理、技术信息、IT安全专业、网络、教育学、教育/科学、工程、工程/管理、汽车制造工程、 电子工程、机械工程、能源工程、机电工程、理学/管理、生物科学、化学、计算机科学、物理学、能源/环境化学、法院科学、数学、护理学/健康科学、护理、健康科学、医药实验科学、应用科学、工程学、核动力、能源系统工程、原子能工程、放射科学、软件工程、犯罪学、社会学。

      热门专业:学校设有商业和信息技术学院、教育学院、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能源系统与核科学学院、健康科学院、理学院、社会科学与人文学院,提供证书课程、学士学位课程以及硕士学位课程。学校的专业设置从学生的实际需要出发,并结合社会的需求,体现了一种创新精神,同时也使得学生毕业后就业前景一片光明。学校创造性地开设了许多加拿大独一无二的专业,如(核)工程学、机械(汽车)工程学、制造工程学、能源系统工程学等,打破了加拿大大学这类专业稀缺的局面。该校还是加拿大唯一一所进行核能科学研究,并与安省电力公司合作的大学。此外,在安省理工大学,本科学生也能有机会参与一些高端的研究课题。

      设施:安大略理工大学位于安大略省的欧沙瓦市,距多伦多市中心仅30分钟车程。校园总占地面积超过160万平方米,规划完整,设施齐全先进。作为安大略省政府重点支持的大学,大学的所有硬件设施都是最新和最先进的。许多专业的实习场所设施设备完善而先进,完全是按照知名大企业和国家研究所的工作室和实验室的标准而布置设立的。该校是加拿大唯一的为所有学生配备了笔记本电脑的大学,并在校园任何地方都提供无线上网服务。校内体育场所众多,设施齐全,有五个软式网球场、一座双层的体育馆、滑雪场、游泳池、市内高尔夫球中心、室内健康运动中心、两个户外网球场、篮球场、棒球场、足球场和三个沙滩排球场等。


    安大略理工大学简介 >>

加拿大热门大学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