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伯勒基本信息

  • 中文名:彼得伯勒
  • 英文名:Peterborough
  • 人口:约6万

当地时间

2024年04月20日

北京时间

2024年04月20日

彼得伯勒简介

  • 人文社会
  • 地理风貌
  • 气候环境

  以人口计算,彼得伯勒是剑桥郡第1大城市,英格兰的单一管理区、城市。

  彼得伯勒三千年的历史文物和众多休闲购物活动,令游客目不暇接。金碧辉煌的诺曼式大教堂拥有高耸的西立面和绘有独特壁画的中殿天花,四周环境幽静,但与喧闹的购物休闲设施仅数米之距。

  彼得伯勒也是英国优秀购物点之一,购物环境优越,在禁止行车的购物大道上,现代化的购物中心、传统的市场和欧洲大陆特产市场,必能令游客满载而归。街上的咖啡厅和餐厅为购物者提供了舒适休憩的环境。


  彼得伯勒市是加拿大与英国的城市,加拿大彼得伯勒在多伦多东北约144公里。英国彼得伯勒位于英国英格兰东区域剑桥郡。


潮湿的大陆性气候

加拿大热门大学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