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约翰基本信息

  • 中文名:圣约翰
  • 英文名:Saint John
  • 面积:446 平方公里
  • 人口:196,966

当地时间

2024年04月25日

北京时间

2024年04月25日

圣约翰简介

  • 人文社会
  • 地理风貌
  • 经济发展

  圣约翰斯市是一个充满色彩的地方。冒险家、货商、军人、海盗、水手的精神经年累月地渗入了当地的生活和文化。这个海边小镇,如同一个鬼魅般的神话,与西方文明如此相异,却又真实地存在着。


  圣约翰斯市面向大西洋,是北美洲最东端的城市十七世纪以来英法为争夺殖民地在此斗争激烈,锡格纳尔山国家公园地区是英法最后决战的地点。地处北大西洋航路要冲,鳕鱼渔场中心。


  十六世纪即为来自欧洲渔船的停泊港。工业以鱼类加工、造纸、造船、木材、纺织为主。设有海洋学研究中心。


圣约翰院校

  • 纽芬兰纪念大学
    纽芬兰纪念大学
    纽芬兰纪念大学
    • 英文名:Memorial University of Newfoundland
    • 创办时间:1925年
    • 学校性质: 综合
  •   概况:纪念大学于1925年建校,是纽芬兰省唯一的综合性公立大学,是加拿大大西洋地区规模最大的大学.Memorial有着世界一流的教学环境, 其显著特点之一是小班教学和具有稳定的专职教授队伍,这是保证良好教学质量的主要因素,教师1672名,,师资优势非常适合外国留学生前往进修.大学所开设的科目颇为齐全,其中以海洋学最著名.

      学科设置上:文学院,商学院,工程学院,理学院,海洋学院等


    纽芬兰纪念大学简介 >>

加拿大热门大学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