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野县基本信息

  • 中文名:长野县
  • 英文名:長野県
  • 州府:长野市
  • 面积:13,562.23平方公里
  • 人口:2,071,579人

当地时间

2024年04月20日

北京时间

2024年04月20日

长野县简介

  • 人文社会
  • 地理风貌
  • 气候环境
  • 经济发展

长野县是日本少有的农业县之一,其号称“园艺王国”。观光资源丰富,有“白马”、“志贺高原”、“野泽温泉”等日本屈指可数的滑雪游览胜地。每年都有大批游客前来观光游览。


长野县位于日本本州岛中部,处于关西、关东之间,在素有“日本屋脊”之称的中央高地上,东邻群马县,西界岐阜县,南接山梨县和静冈县,北连新澙县和富山县,是日本八大内陆县之一,也是全日本面积第四大的县。


长野县除北部多降雪属日本海式气候外,大部分属于内陆式气候。全县地势较高,所以平均气温也偏低,天气较干燥,同时温差也非常大,尤其南北较长的地形,北方靠近新泻县境附近,在冬季即使平地也都会有3米以上的积雪,而南方靠近太平洋侧也有些地方却比较温暖。

长野县开发较早,作为政治、商业城镇发展。1897年设市。原有制丝、印刷等工业。现电机工业占市工业产值40%,次为食品、印刷、机械等。郊区产苹果有名。蚕茧集散地。


长野县院校

  • 长野县看护大学
    长野县看护大学
    长野县看护大学
    • 英文名:長野県看護大学
    • 创办时间:1995年
    • 学校性质: 公立
  •   长野县看护大学(ながのけんかんごだいがく,英语:Nagano College of Nursing),1995年设立,大学简称“看护大”。保持国际化视野,扎根于各个地域和社会,追求当地社会所需要的高质量看护服务,这是该校教育和研究的基本方针。在该校的看护实践国际研究中心,教员和大学院研究生们超越专业领域的阻碍,自主性地参加研究各种课题和企划。

      发展历史

      1995年4月:创校,设置看护学部

      1999年4月1日:设置大学院博士前期课程(修士课程)

      2001年:设置大学院博士后期课程

      学部·大学院

      1.看护学部

      看护学科:对人类的理解、看护学基础、看护实践理解和方法、看护可能性的追究和发信

      2.大学院

      看护学研究科(博士前期课程·博士后期课程):看护基础科学领域、基础看护学领域、发展看护学领域、广域看护学领域


    长野县看护大学简介 >>

日本热门大学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