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马县基本信息

  • 中文名:群马县
  • 英文名:群馬県
  • 州府:前桥市
  • 面积:6363.16平方公里
  • 人口:1967,027

当地时间

2024年04月25日

北京时间

2024年04月25日

群马县简介

  • 人文社会
  • 地理风貌
  • 气候环境
  • 经济发展

  群马县内有许多远近闻名的温泉区,一年四季游人不断。其中草津温泉以传统的“汤红绢舞”和泉水大量喷涌的“汤優”而出名。


  群马县地形像空中飞舞的“鹤”的形状,南面与崎玉县相邻,北、东、西三面环山,只有东南部与关东平原相连,土地面积占日本国土的1.68%,是关东地区面积仅次于栃木县的第二大县,三分之二为山川丘陵地带。


  群马县平原地带受太平洋气候的影响,夏季雨多但冬天几乎不下雨。北部的多山地区气候与日本海岸一带类似冬季雨雪多。夏天雷雨频繁、冬天刮干燥的强风, 这些构成了群马县的风土特色。


  由于接近东京圈的巨大消费市场,群马县的农业持续兴旺。农业的迅速发展带来人民生活水平的改善以及饮食习惯的多样化。主要以养蚕,面粉和稻米为主的农业转向发展家畜和花卉。


群马县院校

  • 高崎经济大学
    高崎经济大学
    高崎经济大学
    • 英文名:高崎経済大学
    • 创办时间:1952年
    • 学校性质: 公立
  •   学校概述:

      高崎经济大学设立的渊源可以追溯到高崎市立短期大学。群马県里的高等教育机关在战后改革的1949年统合成为了新制群马大学。以下为在这之后的学系,专业,研究科的设定流程。 1957年 経済学部経済学科开设 1964年 経済学部経営学科并设 1996年 地域政策学部地域政策学科増设 2000年 大学院地域政策研究科(修士课程)开设 2002年 大学院地域政策研究科(博士後期课程)开设 2002年 大学院経済・経営研究科(修士课程)开设 2003年 地域政策学部地域学科开设 2004年 大学院経済・経営研究科(博士後期课程)开设 2006年 地域政策学部観光政策学科开设 。高崎经济大学的教育.研究目的为:掌握全面的自身素质,积累丰富的人生经验、培养能带动国内外接轨的人才;另一方面,学校的理念为“自主.自立”,在尊重学生自主性同时,帮助学生培养他们的自立性,这也是大学教育的整体方针。

      校园设施:

      图书馆县藏书295,851册,研究室及其他藏书124,414册,共计420,265册。

      师生人数:

      根据统计资料,经济学部2124人,地域政策学部2003人,共计4127人,大学院生中经济经营科及地域经济研究科共46人。教员数共97人,非常勤讲师237名,职员55人。

      专业设置:

      学校设有经济学部(经济学科、经营学科)、地域政策学部(地域政策学科、地域创造学科、观光政策学科),研究生大学院设有经济经营学研究科(现代社会经济系统专攻、现代经营商务专攻、引现代经济经营研究专攻)、地域政策研究科(地域政策专攻)。

     


    高崎经济大学简介 >>

日本热门大学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