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良县基本信息

  • 中文名:奈良县
  • 英文名:奈良県
  • 州府:奈良市
  • 人口:1,410,825人

当地时间

2024年04月25日

北京时间

2024年04月25日

奈良县简介

  • 人文社会
  • 地理风貌
  • 气候环境
  • 经济发展

奈良一直作为日本的政治、文化中心而繁荣。公元710年,仿效中国唐代的长安城而创建的大规模国际首都“平城京”,作为历史性的遗产已列入世界遗产之中。


奈良县位于日本纪伊半岛中央,由被称为“近畿之屋顶”的纪伊山地及扩展至北侧的平原组成,土地面积约占全国面积的1%,山地面积所占比重较大,森林覆盖率为77%,大约90%的人口集聚在县北部的奈良盆地及其周边地区。


奈良县属于山岳性气候,整体上气候温和。北部地区气候温暖,降雨充沛,年平均气温为15℃左右,年平均降雨量为1200至1300毫米左右;南部山岳地区为多雨地带,为山岳型气候,年降雨量为5000毫米左右,年平均气温约10℃左右。


奈良县以盛产吉野杉闻名,林业作为主要产业得以长足发展,并培育出日本为数不多的美丽人造林,还拥有大和高田的纤维产业、大和郡山的金属工业、机械工业等发达的工业和产业。


奈良县院校

  • 奈良县立医科大学
    奈良县立医科大学
    奈良县立医科大学
    • 英文名:Nara Medical University
    • 创办时间:1945年
    • 学校性质: 公立
  •   学校概述:

      大学的简称为“奈县医”“奈良医大”。 奈良县立医科大学设有医学部(医学科、看护学科)、大学院设有医学研究科。 校长致辞:该校于太平洋战争末期的1945年,作为奈良县立医学专门学校设立。至今60余年,该校和战后的日本共同前进,成长、以及发展。 该校一直作为只有医学部医学科的单科医科大学发展,在2004年新开设了4年制的看护学科,作为一学部二学科的医科大学进一步发展。此后,2007年4月,该校变更成为了公立大学法人奈良县立医科大学。在继承历史和传统的同时,引入了学校法人的新型经营手法,以公私融合的新型大学形态再次出发。大学设立的基本理念是“大学,以学术为中心,在培养高度教养和专业能力的同时,不断探究更深真理,创造新的知识见地,并将研究成果提供给广泛的社会,促进社会发展。”

      校园设施:

      无

      师生人数:

      奈良县立医科大学拥有在校教职工1642人,在校学生1145人。

      专业设置:

      学部(医学部 医学科、看護学科)

      大学院 (医学研究科、看護学研究科)


    奈良县立医科大学简介 >>

日本热门大学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