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滕纳姆基本信息

  • 中文名:切尔滕纳姆
  • 英文名:Cheltenham

当地时间

2024年04月25日

北京时间

2024年04月26日

切尔滕纳姆简介

  • 人文社会
  • 地理风貌

      该镇举办多个国际和国内文化节,即绿带节、切爾滕納姆文学节、切尔滕纳姆爵士乐节、切尔滕纳姆科学节、切尔滕纳姆音乐节和切尔滕纳姆饮食节。

      它位于格罗斯特郡,周围是自然风景异常美丽、每年吸引全球六百多万游人的科茨伍尔兹(Cotswolds)地区。切尔滕纳姆镇地理位置居中,离各个大城市都不算太远,如与伦敦的相距路程为两个小时、伯明翰40分钟、布里斯托尔40分钟和卡迪夫一个小时。

切尔滕纳姆院校

  • 格罗斯特大学
    格罗斯特大学
    格罗斯特大学
    • 英文名:University of Gloucestershire
    • 创办时间:1847
    • 学校性质: 公立
  •   格鲁斯特大学前身为1847年成立的教师培训学院,19世纪、20世纪由格罗斯特郡地区的几所学院合并而成,于2001年名为格罗斯特郡大学。

      格鲁斯特大学的国际学生来自亚洲、欧洲和非洲的28个国家,如中国、日本、挪威和南非等。他们在该校学习包括英语语言到本科和研究生等各种水平的课程。2005年TheTimes评估等级:评估总分第90名。

      格鲁斯特大学的研究生和本科生课程采用单元授课方式,为学生的学习提供了多种选择。本科生学位由各个独立的单元构成,使学生可以灵活选择自己喜欢的学习领域,例如多媒体和营销学的复合课程。在学术上,大学分为院系。格鲁斯特大学有三个学院:应用科学学院,商业、教育和专业研究学院以及媒体、艺术和技术学院。

      所有学生都附属于大学的学院之一。每个教师负责特定学科领域,提供本科和研究生课程,并在相关领域进行研究。除了设计和交付教学课程,学院也负责领导大学在其领域的研究和商业活动。学生可以从这种集中的活动,研究和与外部组织的伙伴关系中获益,确保教学计划是相关的和最新的。

      格鲁斯特大学每个校区都有一个学习中心,配置了图书馆、视听和信息技术设施(包括多媒体和互联网设施)。学习中心是获取信息的门户,所有设施均免费向学生开放。90多位经过培训的教师,能为各个学习项目提供专业支持并回答学生提出的任何问题。各个校区内的开放学习中心都开设了语言、书写和计算技巧的学习。除了学习设施,格鲁斯特大学还拥有完善的运动设施。


    格罗斯特大学简介 >>

英国热门大学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