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斯特顿基本信息

  • 中文名:切斯特顿
  • 人口:32.8万

当地时间

2024年04月19日

北京时间

2024年04月19日

切斯特顿简介

  切斯特Chester,柴郡首府,坐落于英格兰西北部与威尔士交接处,River Dee河流经该市并与人工运河交相呼应,位该市增添了更加丰富的人文和历史气息。作为英国著名的文化遗产保护城市之一,该市保留了多处完整的古罗马遗址和城墙。拥有欧洲最大的动物园,以及闻名遐迩的历史文化,切斯特每年吸引着全世界超过600万的游客前来度假、观光。

  切斯特(Chester)位于英格兰西北部,距离利物浦和曼彻斯特不到一小时的路程。从切斯特乘火车到伦敦只要两个半小时(320公里)。该市历史上是链接北威尔士和英格兰的军事和文化重地,也是该区域的经济文化中心。附近的曼彻斯特国际机场(40分钟)有许多航班飞往欧洲各大城市。切斯特是英国较受欢迎的旅游中心之一,每年都有600万名游客从世界各地来到这里。



英国热门大学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