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特福德郡基本信息

  • 中文名:赫特福德郡
  • 英文名:Hertfordshire
  • 面积:1,643平方公里
  • 人口:1,058,600

当地时间

2024年04月20日

北京时间

2024年04月20日

赫特福德郡简介

  • 人文社会
  • 地理风貌
  • 气候环境

赫特福德郡(英文:Hertfordshire,英文简称:Herts),英国英格兰东部的郡。地处四条河流的交汇处;城市中心依然保留了中世纪时期的建筑,如:圣安德鲁斯大街,距离伦敦中部约30.9km。

赫特福德郡实际管辖10个行政区:三河(Three Rivers)、沃特福德(Watford)、赫茨米尔(Hertsmere)、韦林哈特菲尔德(Welwyn Hatfield)、布罗克斯本(Broxbourne)、赫特福德郡东(East Hertfordshire)、斯蒂文尼奇(Stevenage)、赫特福德郡北(North Hertfordshire)、圣奥尔本斯(St Albans)、代科勒姆(Dacorum)。

该市属于温带海洋性气候,盛行西风,全年温和湿润。全年最冷月气温在零度以上,最暖月低于22℃。

赫特福德郡院校

  • 皇家兽医学院
    皇家兽医学院
    皇家兽医学院
    • 英文名:Royal Veterinary College
    • 创办时间:1791
    • 学校性质: 公立
  •   皇家兽医学院建立于1791年,隶属于伦敦大学,是英国最早的,也是规模最大的兽医学院。该院共有2个主校区,一个是伦敦的Camden校区,另一个是位于赫特福德郡(Hertfordshire)的Hawkshead校区。

      在2002年2月,由质量评估会(Quality Assurance Agency)组织的教学测评中,RVC获得满分24分。早在1999年,该院就成为英国第一家被美国兽医医学协会认可的兽医学院。皇家兽医学院是全欧洲较好的兽医研究中心之一,在最近的研究考核中,取得了满分5分的优异成绩。同时,凭借其下属的3家知名医院,以及优良的诊断服务和职业发展课程,为整个兽医行业提供了完善的支持和充足的后盾。

      ·第一家提供兽类物理疗法硕士课程的兽医学校;

      ·第一家引进兽医护理学位的兽医学校;

      ·英国唯一的一家在一所联邦大学内独立的兽医学院;

      ·英国第一家被美国兽医学会认可的兽医学校;

      ·从这里毕业了英国第一位被皇家兽医外科学院录取的女士。

      开设课程主要包括本科生兽医学、 兽医科学以及兽医护理学,研究生兽医流行病学、兽医物理治疗、野生动物生物学、动物传染病防制、家畜健康及生产、兽医流行病学及公共卫生等课程。


    皇家兽医学院简介 >>

英国热门大学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