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基本信息

  • 中文名:伦敦
  • 英文名:London
  • 面积:1,577.3平方公里
  • 人口:800万

当地时间

2024年04月25日

北京时间

2024年04月25日

伦敦简介

  • 人文社会
  • 气候环境
  • 经济发展

  伦敦是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简称英国)首都,欧洲最大的城市。与美国纽约并列世界上最大的金融中心。

  伦敦是英国学生数量较多的城市,拥有数量众多的大学、学院、学校及学术研究机构。伦敦大学、帝国理工学院、格林威治大学、城市大学皇家音乐学院、皇家艺术学院、皇家舞蹈学校等是英国的著名院校。


  伦敦受北大西洋暖流和西风影响,属温带海洋性气候,四季温差小,夏季凉爽,冬季温暖,空气湿润,多雨雾,秋冬尤甚。

  伦敦是世界上最重要的经济中心之一,也是欧洲最大的经济中心。伦敦是和纽约齐名的世界最大的国际金融中心。金融业是伦敦最重要的经济支柱,从业人员约325,000 (2007年)。

伦敦院校

  • 西英格兰大学
    西英格兰大学
    西英格兰大学
    • 英文名: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England
    • 创办时间:1595年
    • 学校性质: 公立
  •   学校概况

      简介

      400年来,在英国大专院校重组过程中, 西英格兰大学前身院校不断融合了英国的多所学院后,于1992年,在高等教育法令下,正式成为西英格兰大学。

      大学有3个校园,4大学院,包括18个院系,500多个本科和研究生专业及27个研究中心。课程包括许多学科领域,如商科MBA、会计金融与经济、影视新闻、创意媒体、艺术与设计、计算机、综合医疗、建筑、工程与数学、生物医学、社会与健康学、管理和市场学、地理、法律、动物及农业等等。目前学生总数达27000人,国际学生比例约占10%。

      学校声誉

      ·2015年英国高校离校生发展方向调查显示,95%的西英格兰大学毕业生皆在毕业后6个月内就业或继续深造;

      · 西英格兰大学的毕业生就业率在全英排名第八;

      · 西英格兰大学在国家本科生就业奖中荣获全英优秀就业辅助大奖;

      · 2015年英国卫报全英大学排名中西英格兰大学排名前50;

      · 西英格兰大学与英国广播电视台BBC、惠普HP、空中客车、劳斯莱斯等世界顶尖公司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实习或工作机会;

      · 西英格兰大学被评为全英优秀工作场所(大学类);

      · 世界上最快的汽车,超音速寻血猎犬项目由最早由西英格兰大学赞助,目前该项目的核心研发也在西英校内进行;

      · 学校将在接下来五年中投资2.2亿用于改善学生体验以及建设新设施。

      在2015年8月新鲜出炉的学生满意度调查中,西英格兰大学的商科和人力资源管理、创意产品设计、国际关系、政治、市场营销传播、航天工程、建筑学、商业信息技术管理、艺术与视觉文化及产品设计工艺等15个专业的满意度均达到了100%,全校学生满意度也高达85%。

      近年科研水平评估结果显示,西英格兰大学的会计与金融专业的科研水平被评高级别。

      在最新出炉的2016年英国《卫报》大学排名中,西英格兰大学的哲学专业排名全英第四。

      根据英国大学研究卓越框架(REF)2014年的结果显示,西英格兰大学在例如建筑学,文化与传媒研究,健康与护理,建筑环境与规划,商科等专业领域所提交的研究课题,有57%是被认定为世界领先或国际一流水平。2010年,西英格兰大学还研发了其学术研究领域的知识库,并向公众开放。

      根据英国高校离校生发展方向调查2015年发布的结果,95%的西英格兰大学毕业生皆在毕业后6个月内就业或继续深造。

      学科设置

      艺术、创意产业与教育学院:艺术与文化产业系、艺术与设计系、教育学系、影视与新闻系、布里斯托动画学院(合作院校)、布里斯托老维克戏剧学院。

      商业与法律学院:布里斯托商学院(商务,MBA,管理学与市场学)、布里斯托法学院。

      环境与科技学院:建筑与建成环境系、计算机科学与创意科技系、工程设计学与数学系、地理学与环境管理系。

      健康科学和应用科学学院:综合医疗技术系、生物学,生物医学和分析科学系、护理和助产系。

      哈特伯瑞学院(分校):体育学院、马术中心。

      学校还提供各种预科,研究式学位、博士等课程。

      学制

      英国大学本科课程学制大多数为3年,学生完成本科学习后,成绩较优越的可以攻读荣誉学士学位;而在西英格兰大学,学生完成3年本科学习后可直接考取荣誉学士学位,免去学士学位考试。西英格兰大学的一部分本科课程,学制4年,第3年可以在英国或者欧洲各国进行实习工作,并领有薪金,第4年才回校完成荣誉学士学位课程最后1个学年,学校为学生提供多样的实习工作机会。

      西英格兰大学研究生课程一般为12-18个月。

      学校设施

      图书馆

      西英格兰大学图书馆拥有各种图书馆设备,包括网上图书馆,可以方便学生查找借阅图书。学校提供的图书种类很多,涉及各个领域,另外还有各种期刊、录像/DVD,考试模拟卷、专题论文等,可供学生参考学习。

      图书馆还有自助租借笔记本电脑服务,可免费租借Windows或Mac系统笔记本。

      主校区法兰查Frenchay的图书馆24小时开放,其他校区图书馆的具体开放时间可在学校官网进行查询。

      交通设施

      学校内通有几十班公交车,方便学生去往布里斯托市各处。学校距Parkway火车站仅5分钟车程,可很方便到达伦敦(1个半小时),加的夫(47分钟),伯明翰(1小时20分钟),巴斯(15分钟)等英国重要城市。布里斯托也有自己的国际机场,有往返中国的飞机,也有直达欧洲各大城市的航班。

      体育中心

      学校的体育中心不仅有设备齐全的健身房,还有篮球场,足球场,壁球馆,攀岩,羽毛球场,垒球场等格式活动场所提供给学生。学校还有众多体育社团可供参加,还会组织学生参加骑马、跳伞,卡丁车、帆船等体育项目。

      布里斯托机器人实验室

      校区拥有卓越的设施和最先进的科技,包括设计工作室、仿真模拟器以及各类专业的实验室。尤以自豪的是,于2012年5月10日正式投入使用的布里斯托机器人技术实验室(BRL),是英国最大的机器人技术实验室,根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这也是欧洲最大的机器人技术实验室。实验室中有近70位在机器人科技,人工智能,生物工程等领域的尖端人才带领,总占地面积为2400平方米,包括300平方米的专业实验室和两个飞行空间。

      学校生活西英格兰大学所在的布里斯托市是历史韵味和现代气息相融合的现代化都市,有优美的海滨景色、开阔的绿地、大型购物中心和体育设施以及艺术和其它娱乐设施。学校住宿服务处保证向留学生提供合适的住所。

      所有的校区都配有联网的电脑,用于查询信息和收发邮件。大学里有上百个计算机房,其中有两间每天24小时开放。

      图书馆会提供各种咨询和信息服务,帮助你最有效地利用这一宝贵的资源。西英格兰大学虽然规模很大,但却充满友善、互助的气氛。食堂、咖啡馆、商店和银行位于校园或邻近地区。大学内有各种健身设施以及40多个运动俱乐部。表演艺术中心举办诸如音乐会和戏剧之类的文化活动。

      西英格兰大学有广泛的社会服务体系,学校的顾问可就移民、住宿、资金以及其它福利事宜向留学生提供建议和咨询帮助。每个学生在学院内部匹配一名指导老师帮助学生入学,并为其提供在校学习过程中的支持。每学年开始,学校为新生举办欢迎活动,各系为自己的学生安排入学须知课程。法兰查校区Frenchay每周都会组织供留学生聚会的非正式茶会。

      学校住宿

      学生村(Student Village)

      位于法兰查校区,生活便利,可容纳近2000名学生,配备含浴室和卧室的套房以及公共活动区。

      2015/16年每年的租金(40周) = £5,588.40 - £5,723.20

      卡罗尔园宿舍区(Carroll Court)

      位于法兰查校区,较学生村稍便宜。每座宿舍可容纳6人,共用浴室和公共活动区。

      2015/16年每年的租金(42周) = £4,415.04

      沃尔斯考特园(Wallscourt Park)

      法兰查校区的新兴开发区,每座宿舍可住8人或12人,每两人共用一间浴室和较大的公共空间。

      2015/16年每年的租金(42周) = £3,673.74 - £4,976.58

      格伦赛德与赫里斯宿舍区(Glenside and the Hollies)

      格伦赛德校区附近的宿舍区步行几分钟便可到达当地的商店、酒吧和咖啡馆,这里的住宿条件是单人卧室,公共浴室、厨房和客厅。

      2015/16年每年的租金(42周) = £4,187.40 - £5,386.92

      西英格兰大学提供距离教学区仅百米之遥的校内宿舍,学生也可选择入住毗邻繁华商业区的市中心宿舍。15个宿舍区包括自助伙食公寓、单人房间公寓和单人套间公寓等房型。所有公寓均有公共活动区、暖气、烟尘报警器、防火家具和24小时安保。

      所有公寓周围均有公车站,方便学生出行和上课。公交公司对西英学生提供特别优惠条件。

      学生飞抵伦敦希斯罗机场后可乘坐直达布里斯托的大巴前往布里斯托,费用大概20-35镑,提前订票会有优惠。到达布里斯托大巴站后可打车到达学校或宿舍,车费10-20镑左右。如飞抵布里斯托机场可乘坐机场大巴到达市中心后打车到学校。

     

     


    西英格兰大学简介 >>

英国热门大学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