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安普顿基本信息

  • 中文名:北安普顿
  • 英文名:Northampton
  • 面积:2,367平方公里
  • 人口:651800

当地时间

2024年04月25日

北京时间

2024年04月25日

北安普顿简介

  • 人文社会
  • 经济发展

  北安普敦郡是英国英格兰的一个郡,西部是高地,东部为低地,多冰碛物,河流多东流汇入宁河。


  有铁、大理石等矿藏。农业以畜牧业为主,乳肉用畜牧业发达。产小麦、大麦与甜菜等。工业以皮革、皮鞋、钢铁为主,还有采铁、机器制造、服装及啤酒等部门。有猎狐场。重要城市还有科尔比、凯特林等。


北安普顿院校

  • 北安普顿大学
    北安普顿大学
    北安普顿大学
    • 英文名:University of Northampton
    • 创办时间:1975年
    • 学校性质: 公立
  •   学校概况

      北安普顿大学是首批获国家教育部认证的英国综合性大学,有800年历史,曾在1968年与新阿尔斯特大学、1984年其与阿尔斯特工业大学合并。阿尔斯特大学是一所集多元化、现代化为一体的高等学府,它位于英格兰中部名城北安普顿市。目前,已经拥有公园(Park)和林荫大道(Avenue)两大校区。其教学质量加之硬件设施使北安普顿大学成为了英国新兴大学的代表。学校的雏形是19世纪在北安普顿地区成立的几所高等教育院校,它们于20世纪七十年代合并组建成为大学。最初是莱斯特大学(LeicesterUniversity)的尼内高等教育学院(Nene College of HigherEducation)。北安普顿大学前身是1999年底从莱斯特大学分离而新成立的北安普敦大学学院,英国有关部门颁发文件,北安普顿学院大学从2004年11月起正式命名为大学。

      学校特色&优势

      北安普顿大学为学生开设了涉及各个领域的课程以供选择。

      学校致力于在本科生的学习期间为学生提供一个支持友爱的学习环境,并开设了单科荣誉学位课程和专科荣誉学位课程,这些课程的主要着重点为传统的学科领域或特殊的职业路径。学生在学习完两年的本科生课程之后可以获得英国国家高等文凭 -- HND(High National Diploma),这些文凭和证书职业侧重鲜明。一般来说,这些课程都是“专升本”课程,学生再学习一年可获得荣誉学位。其它一些为雇主所看重的技能,如讲演、人际关系和团队合作,也被安排在本科生的课程中。

      讲授式研究生课程也在一个包容性和激励性的环境中开设,并配有一流的教学设施和学术与专业支持。研究生课程经过专门的设计,旨在满足工商业的需求。大学和很多专业机构与行业团体都建立了联系,不断评估课程组合,保证能达到学生的要求和用人单位的需求。

      学生还可以学习研究学位哲学硕士或哲学博士课程。监督团队为研究生提供细致的支持服务,例行会议以供收回反馈意见、讨论并制定前进规划。我们还鼓励研究式学生积极参加各种培训活动,建立关系网络,在会议上提交论文,参加其他外部活动,促进科研发展。 申请者一般都需要有适当学科的良好的荣誉学位或硕士学位(或同等学历),还要提供令人满意的学术推荐信。

      我们的优势

      ★ 2014年英国《卫报》排名第47位,《泰晤士报》学校综合排名59。

      ★ 北安普顿大学商学院在全英123所大学商学院满意度排名第8位。

      ★ 方便快捷的学生申请服务:中国代表处在国内即可处理学生申请及发放录取通知书并指导学生签证。

      ★ 学校内部语言测试科代替雅思成绩进行签证,学生凭内测成绩可直升本校本科硕士课程。

      ★ 目前中国留学生的比例少,一般控制在3%以内,全校中国学生人数不超过400人。

      ★ 国际办公室华籍员工和学生大使为中国学生提供贴心学习和生活服务指导。

      ★.奖学金:学生成绩达到AAB即可获得我校提供相当于学费25%的奖学金。如继续在我校攻读硕士可获得 10%的学费减免。

      ★ 学费和生活费比其他同类学校便宜,大大降低留学成本;我校“全英最经济学生公寓”评比排名第一。

      ★ 比邻伦敦,大概一小时火车程,但生活费只是伦敦的50%。

      学术优势

      全校拥有10,000名学生,从预科到博士生有上百种课程供选择,您既能学习传统的艺术、人文和科学等科目,也能学习较为时新的企业管理、生产设计和广告等课程。其中护理、环境、建筑、皮革,管理等在英国享有很高的声誉。目前全校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700多名留学生学习环境、皮革等优势专业。

      设施与服务

      北安普顿大学非常重视国际学生为我们带来的各种不同的文化和视野。来自海外的学生也可能觉得很难适应和接受英国的一些文化与规则,因此大学提供了各种服务来帮助国际学生。

      在学期开始之初,学生会为国际学生提供范围广泛的定向课程以帮助他们熟悉城市、校区和结交新朋友。北安普顿大学致力于为每个学习阶段的学生提供各种学术支持和福利服务。

      对国际学生的支持

      职业和就业能力

      信仰中心

      语言技能

      北安普顿大学向全部的一年级学生和大多数的现有学生提供学生宿舍。几乎所有的学生宿舍都可以24小时高速上网,而且这种内部网络设施也可以上学生不受开放式计算机室里可能有的干扰。从自由和其提供的设施角度来看,学生宿舍是大多数国际学生的第一选择。

      北安普顿大学还协助学生在校外寻找私人出租寓所。

      学校设施

      北安普顿大学花费了超过6500万英镑用于提高学生的学习和生活设施。其中包括改善学生的住宿条件、完善最先进的多媒体互联网系统、兴建超大型的图书馆以及建造设施完备的体育场馆。坐落在蓝天碧草中的便利商店、餐厅、酒吧使学生在校园内就能尽情享受到丰富多彩的生活。学校共有三个系,十三个学院,两个校区共有馆藏图书21万册,订阅专业期刊1000多种。图书馆可同时容纳千名学生学习。有21万册图书和2000多种期刊可供借阅。此外,还有2,500多盘录像带和多媒体资料及各种学习资源。学生可以使用图书馆内的联网计算机,从网上获取大量的信息,还可以使用网络和光盘为主的学科资源信息。中央机房24小时开放,免费专线上网。校内共7座学生宿舍楼,可容纳学生1600人。大学还有不错的餐厅,商店、酒吧和体闲俱乐部。

      住宿条件

      学生无论是在Avenue校园或Park校园中的哪个校园生活,都既能享受到便利的交通又能方便地结交新朋友,并且可以很方便地使用北安普顿大学提供的多种设施。校内商店和其它必要的便利设施使得在校园内的生活更是好处多多。

      一 Charles Bradlaugh Hall

      1、Charles Bradlaugh Hall位于Park Campus

      2、标准宿舍楼一共有92间E房型,每套公寓(Flat)有5到10间,每套公寓都带公用的厨房和浴室。 同一性别住宿楼可容纳10人入住,有A和D两种房型,厨房和浴室是公用的

      二John Clare Hall

      1、John Clare Hall位于Park Campus,有两栋住宿楼,靠近图书馆等公用设施

      2、两栋宿舍楼一共有92间E房型,每套公寓(Flat)有5到10间E房型,并带公用厨房和浴室。其中一栋是女生宿舍楼。

      三 Margaret Bondfield Hall

      1、Margaret Bondfield Hall位于Park校区。这个Hall提供B和E两种房型

      2、每套公寓可容纳5-8位同学,厨房和浴室的设备是公用的。每套公寓通常是混合性别的,也有一些少数公寓是同一性别的。

      四、Simon Senlis Hall, Spencer Perceval Hall and William Carey Hall

      1、这些Halls位于Park校区

      2、每个Hall提供287间F房型

      3、每套公寓包含六个房间和一间公用厨房。每套公寓都是混合型别的,也有少数公寓是同一性别的。 这些Halls也有一些少数带独立浴室设备的C房型。


    北安普顿大学简介 >>

英国热门大学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