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丁基本信息

  • 中文名:雷丁
  • 英文名:Reading

当地时间

2024年04月24日

北京时间

2024年04月24日

雷丁简介

  • 人文社会
  • 地理风貌
  • 经济发展

      城市的历史可以追溯到700年前,并且在英国历史上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著名的英国国王亨利一世(King Henry I)便埋葬在这里。这里还是英国拥有修道院较多的城市,很多著名的修道院都建在这个城市。

      雷丁位于泰晤士河流域的中心,在伦敦以西40公里处,是伯克郡府所在地和英国乡村环境高颜值的城市,同时还是一座经济发达,社会稳定,历史悠久的城市。

      由于城市位于英国经济发展最迅速的东南部地区,因此,雷丁的经济十分发达,其良好的投资环境吸引来很多的国内外的商业公司,并成为英国最主要的零售中心,它也是英国失业率较低的城市之一,失业率几乎为0。

雷丁院校

  • 雷丁大学
    雷丁大学
    雷丁大学
    • 英文名:University of Reading
    • 创办时间:1892年
    • 学校性质: 公立
  •   英国雷丁大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92年,直至1926年皇家授权成为正式的综合大学,雷丁大学已然凭借其独特的教学风格和严谨的教学团队,成为英国著名大学,在英国乃至世界赢得一定声誉。

      雷丁大学是国际知名学府,位于世界前200强且是英国前20名的注重研究的大学。包括农业与食品,教师培训,艺术和设计在内的多个专业位居英国前十位,是一流领军大学。根据RAE2008年评估,雷丁大学大约90%的研究专业都是世界杰出(international standing)。

      雷丁大学的教学质量深受好评。据报告,有89%的学生满意在雷丁大学的学习经历,有高达92%的国际生满意/非常满意在雷丁大学接受的教育和支持。截止现在,已经有来自超过130个国家的的3500名国际生就读于此。多元的文化环境使学生更好地体验不同的文化。

      雷丁大学主要的Whiteknights校区坐落于有130公顷大小的园区,周别绿树环绕,有湖相依,并有野生动物存在,真是风景宜人,安谧舒适。并且,雷丁大学最近投资超过1亿英镑用于校园设施的整修与扩建。对于国际生,为了更好帮助他们日常生活学习,雷丁大学保证不论是本科生还是研究生只要在8月1日前提交申请,就会获得优良的住宿保证。而在学校周围,是雷丁镇的购物区,有书店超市等一系列设施帮助学生生活学习,并且雷丁距离伦敦,伯明翰都路途很近,交通便利。

      雷丁大学下设4个分院:经济和社会科学学院、艺术和人文学科学院、理科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目前提供国际预科、本科、硕士、博士等多层次学位教育。在具体专业方面,有戏剧舞蹈,数学,统计,商务管理,心理学等不同方面,以满足不同的学生要求。学校专业设置几乎涵盖了所有热门方面。


    雷丁大学简介 >>

英国热门大学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