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菲尔德基本信息

  • 中文名:谢菲尔德
  • 英文名:Sheffield
  • 面积:367.94平方千米
  • 人口:551,800

当地时间

2024年04月19日

北京时间

2024年04月19日

谢菲尔德简介

  • 人文社会
  • 地理风貌
  • 气候环境

  谢菲尔德是一座拥有着多元文化的城市,这里居住着各种不同文化背景的人,你可以听到至少84种语言。在这里你能够找到亚洲、中国、意大利、西班牙等世界各国不同风味的饭馆和咖啡馆。


  谢菲尔德是一个在地理上变化多样的城市。该市被环抱在由几座小山构成的天然“圆形剧场”内这里还是5条河流的汇合处: Don河、Sheaf河、Rivelin河, Loxley河和Porter溪。


  谢菲尔德属于温带海洋性气候,年均温在1.7-21.1°C之间,12月-来年3月为冬季,此期间67天会有霜冻。

  谢菲尔德还拥有极其变化多样的生态环境,与英国任何一座城市相比都不会逊色: 市区,林地,农耕地,湿地,草地和淡水。


谢菲尔德院校

  • 谢菲尔德大学
    谢菲尔德大学
    谢菲尔德大学
    • 英文名:University of Sheffield
    • 创办时间:1828年
    • 学校性质: 公立
  •   英国谢菲尔德大学位于英国南约克郡的谢菲尔德。在1897年,当地的谢菲尔德医学院,港湾学院与谢菲尔德技术学院合并而成为如今的谢菲尔德大学学院,在1905年,成为现在知名的谢菲尔德大学。

      谢菲尔德大学面向全世界招生,现如今,谢菲尔德大学拥有超过25000名的在读学生,其中有超过3700名的学生是来自世界上的120多个国家。在这里,文化得以碰撞,思想得以交流。

      谢菲尔德大学提供英语预科,大学本科,学士等多层次教学。其下包括工程学院,自然科学学院,社会科学学院,医学院,艺术与人文学院和国际性城市学院(位于希腊塞萨洛尼基)。具体又包括法学院,建筑学院,护理学院,现代语言学院等。专业包括土木工程,建筑学,政治学,东亚研究,法学,天文学,电气工程等多角度多方位的专业辅导,以帮助不同志向的学生。

      学校位于英国的谢菲尔德。这里安全舒适,静谧远离尘嚣。且谢菲尔德是英国的低日常消费地区,便于国际学生的生活。校园周边风景秀美,位于绿色城市谢菲尔德的重要城区。且在学校周边,有超市,书店等配套的生活设施。学校也提供图书馆,实验室,计算机教室等设施帮助学生的日常学习和生活!


    谢菲尔德大学简介 >>

英国热门大学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