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丁基本信息

  • 中文名:阿伯丁
  • 英文名:Aberdeen
  • 面积:186km²
  • 人口:212,125人

当地时间

2024年04月25日

北京时间

2024年04月25日

阿伯丁简介

  • 人文社会
  • 地理风貌
  • 气候环境

  在阿伯丁每年的例行活动中,较为热闹且知名的莫过于一年一度的阿伯丁国际青年节(Aberdeen International Youth Festival),参与这个艺术节日的团体都是来自世界各地顶尖的青年音乐或艺术创作人才,聚首一堂互相进行文化交流。


  阿伯丁,英国苏格兰地区的主要城市之一,该市位于苏格兰东北部,北面的顿河(River Don)与南面底河(River Dee)的河口之间,是北海海滨的主要海港。


  阿伯丁为海洋性气候,冬天气温不低于零下5℃,夏日不超过33℃。


阿伯丁院校

  • 阿伯丁大学
    阿伯丁大学
    阿伯丁大学
    • 英文名:University of Aberdeen
    • 创办时间:1495年
    • 学校性质: 公立
  •   阿伯丁大学成立于1495年,是英国第5古老的大学。这么多年来阿伯丁大学从未偏离过自己的教学和探索的理想。这所志向远大、科研领先的大学为学生创造了一个充满激励和支持的环境。

      大学现有约16000名学生。阿伯丁是一所在国际上享有杰出声誉的大学,因此吸引了来自120多个国家的国际学子和教师。大学以自己灵活的教学环境而自豪,鼓励学生掌握适合自己的技能,培养新的兴趣。

      大学位于以活力和繁荣著称的阿伯丁市,学生社交活动丰富,当地人友好热情,让学生能顺利地融入当地社区。阿伯丁是苏格兰第三大城市,人口约22万,是东北地区的文化中心。阿伯丁的治安良好,文化生活丰富多彩,是理想的工业、科研、学习和生活中心。

      大学在以下三所著名的学院里开设了本科和研究生课程:文科与社会科学院、生命科学与医学院和自然科学院。

      大学欢迎来自世界各国的学生。


    阿伯丁大学简介 >>

英国热门大学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