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迪夫基本信息

  • 中文名:卡迪夫
  • 英文名:Cardiff
  • 面积:140.3平方公里
  • 人口:34.61万

当地时间

2024年04月19日

北京时间

2024年04月20日

卡迪夫简介

  • 人文社会
  • 气候环境

  卡迪夫(英语:Cardiff;威尔士语:Caerdydd),威尔士首府,英国第九大城市,威尔士最大城市。卡迪夫是英国西南部的重要港口和工业和服务业中心,位于布里斯托尔湾北岸,塔夫河口。市内现代化街道、建筑物与旧式街道、古老教堂并存,城西有航空站。


  温带海洋性气候


卡迪夫院校

  • 卡迪夫大学
    卡迪夫大学
    卡迪夫大学
    • 英文名:Cardiff University
    • 创办时间:1883年
    • 学校性质: 公立
  •   1.位置优越

      卡迪夫大学地处英国西南海岸,风景秀丽,气候宜人,距英国首都伦敦仅两小时车程,学校有完善且先进的公路、铁路、机场设施,交通非常便利。

      2. 学术威望

      卡迪夫大学是英国领先的教育和研究类大学之一,据独立机构的调查,其科研与教学均达到了国内和国际先进水平。在最近政府对全英106所大学所做的科研评估中,卡迪夫名列第7。商学院是卡迪夫大学最大的学院,是欧洲最大的商学院之一,以其MBA项目而闻名,吸引了世界各地的学生。学校有90%的毕业生就业率。

      3.服务与设施

      卡迪夫大学拥有现代化一流水准的教学设施,投资重金建造的先进的工程、物理和计算机科学中心。学校的图书馆是威尔士境内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图书馆。学校宿舍的类型也多种多样,既有传统的膳食供应型宿舍,也有现代化的膳食自理型宿舍。


    卡迪夫大学简介 >>

英国热门大学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