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瑞顿大学简介

克瑞顿大学简介

  克雷顿大学(Creighton University)成立于1878年,是一所中等大小的私立地方性大学,位于美国中西部大型城市奥马哈,是内布拉斯加州最大的私立宗教大学。学校主要提供本科、硕士、博士、副学士、文凭课程五种学位类型。在校生来自世界40多个国家,约7700人,以本科生为主。克雷顿大学主要信仰天主教,是美国耶稣会学院和大学联合会(AJCU)的28个大学成员之一。

  学校环境

  克雷顿大学位于美国内布拉斯加州的奥马哈市,在Money Magazine中,奥马哈市在全美大城市排名第7,人口约414,500。全年气温(七月平均气温29.44摄氏度,1月平均气温零下11.11摄氏度)。学校占地面积约130英亩,临近市中心,交通十分便利;周边有各种国家的餐馆:泰式、美国式披萨、日本的寿司等;奥马哈的夜生活足矣让你体会到她的另一面。

  玛丽·克雷顿的礼物

  克雷顿大学是玛丽·克雷顿(Mary Lucretia Creighton)纪念丈夫(爱德华Edward Creighton,奥马哈商人)而建立的,最初是Creighton College。爱德华的哥哥约翰(John A. Creighton)在建校前期对学校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运动竞技

  男子队:棒球、篮球、高尔夫、足球、网球、越野跑女子队:篮球、排球、网球、足球、高尔夫、垒球、赛艇队、越野跑在这些运动项目中,尤为突出的是篮球方面。在2013-2014季的全美高校篮球联赛中,克瑞顿大学战胜辛辛那提大学晋级全美32强。道格·迈克德莫特获全美优秀球手称号并加入芝加哥公牛队为前锋。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克瑞顿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