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协大学简介

独协大学简介

  学校概述:

  独协大学,是于1964年设立的日本私立大学。大学的简称为“独协大”。 独协大学的特色之一是从1年级生到4年级生以至于研究院生都在同一所校园内学习,这一优势可以使得学生可以和众多的朋友相遇。横跨学院和学科的学习体系可以使学生的交友网络纵横无限,切实感受到不断认识新朋友的喜悦。独协大学所有学院和学科均实行小班研讨制指导,并且在实践着极其细致的家庭式教育。学校的目标是通过扩充国际交流机会,为学生提供跨学科的修学机会,培养国际化的赋有教养的人材。以语学教育研究为中心,学校近期着重于地域政策研究和环境问题研究的课题。

  校园设施:

  独协大学拥有图书馆,教育研究职员中心,国际交流中心,地域综合研究所,环境共生研究所,外语教育研究所,情报学研究所,地域与孩子法律服务中心。

  师生人数:

  目前独协大学学部生8570人, 大学院共计70人,法科大学院共计128人。教授,准教授,讲师助教共217人,兼任教员数424人。

  专业设置:

  学部拥有外国語学部,国際教養学部,経済学部,法学部,大学院设有法学研究科,外国语学研究科,经济学研究科。还有法科大学院。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独协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