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肯大学简介

杜肯大学简介

  杜肯大学(Duquesne University,缩写DU)成立于1878年,是一所中等大小的私立综合性全国大学,位于美国东部中型城市匹兹堡(Pittsburgh, PA),学校提供本科、硕士、博士三种学位类型。1878年10月份首次开课,学校名称匹兹堡天主教学院,招生人数共40名学生和6名教师。到1911年,该校成为宾夕法尼亚州第一所天主教大学。杜肯大学校园占地面积约49英亩,现有学生总人数约10,000名。除匹兹堡外,学校在罗马也建有分校区并拥有10多个教学点。

  杜肯大学位于美国宾州第二大城市匹兹堡,除了该市的支柱产业如钢铁、机械外,如今这个城市已转型为以医疗、教育、休闲、人文艺术为主的城市。

  杜肯大学下设10大院系,分别包括:文理学院、自然与环境科学学院、法学院、商学院、药学院、音乐学院、教育学院、护理学院、健康学院和领导学院。


院校相关资讯
  • 庄严的告别:杜肯大学毕业典礼

    杜肯大学毕业典礼十分隆重,学生们是这场仪式的主角,他们按照既定的程序一步步走下去,全程会有热烈的掌声陪伴。

  • 杜肯大学:2015届新生种族多样创

    杜克大学2015届新生创造了该校学生种族多样性的历史,众多国际学生在新生中占有相当比重,同时这也是最有才华的一届学生。

  • 杜肯大学媒体技术硕士专业详细

    杜肯大学是一所四年制私立天主教大学,成立于1878年。大学设有6个学科及7所研究院,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杜肯大学媒体技术硕士专业。

  • 美国杜肯大学全景介绍

    杜肯大学成立于1878年,是一所中等大小的私立综合性全国大学,位于美国东部中型城市匹兹堡,学校提供本科、硕士、博士三种学位类型。下面为大家具体介绍一下。

  • 美国杜肯大学与浙江中医药大学

    6月2日,美国杜肯大学兰格斯健康科学学院院长Gregory H. Frazer一行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在访问过程中,美国杜肯大学与浙江中医药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 杜肯大学升级LED照明 荣获university

    杜肯大学升级LED照明获得了成效,高效的固态照明产品为该学校提供了更好的照明效果,同时有很好的节能成效,杜肯大学因而获得了universitya奖项。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杜肯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