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伦大学奖学金情况

2019/20杜伦大学奖学金申请要求:

本科奖学金

杜伦大学致力于支持最优秀的学生,无论其财务状况如何。以下奖学金和助学金由大学通过与外部组织的伙伴关系或通过大学校友和友人的慷慨捐助提供资金。

所有的财务支持机会都有相关的资格条件,如家庭收入或学业成绩,因此申请人必须在提交申请之前考虑所有要求。同时还要遵守申请截止日期和提交要求。

研究生奖学金

杜伦大学为目前和未来的研究生提供一系列财政支持机会。大学从外部吸引大量资源,奖学金资金充足,包括学费和生活费。其次,大学也提供一系列规模较小的奖项。

多数奖学金都有相关的资格要求,因此申请者必须在提交申请前考虑所有要求。也请遵守所有申请截止日期和提材料要求。

大多数全额奖学金机会只提供给申请研究生课程的候选人。潜在学者应确保他们在考虑奖学金机会之前提交了学业申请。

院校的奖学金和助学金是由大学资助的,通过与外部组织合作,以及来自校友和大学友人的慷慨捐赠,为教学和研究项目提供资金。

奖学金名称(英文)奖学金名称(中文)金额持续时间选拔资格
Laidlaw   Scholarship in Research & Leadership莱德劳研究与领导奖学金£60003年莱德劳奖学金项目的目的是为本科生提供必要的研究和领导技能,帮助他们在学习之外实现负,无论他们是否打算从事研究或相关领域的职业。
    所有三年制课程第一年或四年制课程第二年的本科生均有资格申请。对学科/系、学院、国籍或费用状况没有任何限制。(该课程不对访问学者开放)。
Chris Deelman Travel Scholarship克里斯·迪尔曼旅游奖学金£5001年或更久现代语言和文化学院(   MLAC )很高兴提供克里斯·迪尔曼旅行奖学金,该奖学金是由克里斯的父母哈利和玛格丽特·迪尔曼慷慨提供的。
    学生需要在杜伦大学学习中国研究本科学位课程。
    作为本课程的一部分,学生必须在中国大学留学一年。
    该奖学金旨在为中国大学假期期间的30天旅行提供资金支持。
The   Graham and Joanna Barker Scholarship for Music格雷厄姆和乔安娜·巴克音乐奖学金每年£3,000本科学习期间(通常3年)巴克音乐奖学金支持在音乐方面表现卓越和有领导力的本科生。巴克奖学金向2018年10月开始攻读本科学位的申请人开放,提供一个名额。
奖学金名称(英文)奖学金名称(中文)金额持续时间选拔资格
Chevening   Scholarship志奋领奖学金变量//
Risk Masters Scholarship: IHRR, Geography Department   and Collingwood College风险硕士奖学金:IHRR,地理系和科林伍德学院£18,800-支付国际学费
    £12,500 - 住宿和生活津贴。这笔款项包括全额支付学院住宿费和Collingwood Middle communit会员资格(约£9   000,包括本科期间的膳食),余额作为定期津贴。
    £1,200-一次返回英国的航班费,收到航班文件后可获得报销。
    £600-用于支付签证费用和NHS保健服务费。
1年灾害,风险和复原力研究所(IHRR)与科林伍德学院地理系合作,很高兴能够提供该奖学金,主要归功于一位校友的慷慨解囊。
    该奖学金旨在支付全部学费,大学住宿费,以及津贴和其他财政资助,总金额不超过33,000英镑。适用于申请风险管理文学硕士或风险管理理学硕士(MA   Risk/MSC Risk)的国际申请人(非英国/非欧盟)。

以上内容由百利小编整理,并更新至2019年,后续会及时更新2020最新信息,敬请关注!!!点击索要完整资料

x

当前院校


杜伦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