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德伍德学院简介

艾德伍德学院简介

  院校概况

  艾格伍学院建立于1927年,是一个多米尼加天主教文科学院在威斯康星州麦迪逊市,在麦迪逊教区。俯视湖Wingra湖畔,占地55英亩(223,000平方米)在麦迪逊附近的西侧。

  学校概况:

  艾格伍学院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麦迪逊市的一个核心景区的附近。艾格伍学院的学生享受舒适和友好的校园氛围,艾格伍学院是美国的一个独立文理学院,艾格伍学院的学生享受了巨大的教育机会和课堂学习的机会。

  艾格伍学院使其学生在校期间学习到丰富的知识,为其学生以后的职业生涯和一生的学习做好了充分的铺垫工作。艾格伍学院是建立在多米尼加的传统基础上的一所天主教学院,艾格伍学院致力于通过社会关系和伙伴关系,终生寻求真理,并追求男性和女性的平等。

  艾格伍学院认为所有民族和来自于不同背景的个人都具有真正的多样性的价值。艾格伍学院希望学生能在校接受到先进的教育经验。希望学生能更好地在这里接受教育。

  专业设置:

  会计、艺术、艺术与设计教学、艺术治疗、生物学、生物学教学、广义自然科学领域研究、广义科学领域教学、广义社会领域研究、商业、商业/计算机信息系统、商务教学、化学、化学教学、儿童生活、传播学、计算机信息系统、计算机科学教学、刑事司法、细胞技术学、儿童早期教育、经济学、初等教育、英语、英语教学、 法语、法语教学、图形设计、历史、国际关系、数学、数学教学、音乐、音乐(商务方向)、音乐教育、自然科学、数学和工程预科、护理、政治学、心理学、宗教研究、社会学、西班语、西班牙语教学、教育领域研究、戏剧艺术、戏剧艺术教学

  学术信息

  选择该校的理由

  欢迎来到艾格伍学院!我们的校园坐落在威斯康星州麦迪逊市中心的科学居民区,校园氛围舒适、友好。 艾格伍是位于州首府的独立文科学校,这里的学生有大量的课堂和课外学习机会,并为学生将来就业及终生学习提供了很多渠道。作为一所与多米尼加传统相关的天主教学校,我们致力于一生追求真理,与社区构建亲密、合作关系,重视多样化,受到相信圣约的自不同国家和传统及不同性别人们的追崇。

  强势专业

  商科、心理学

  校园生活

  住宿

  学院要求所有一年级新生在爱治伍德学院学习的最初两年必须在校内住宿。许多高年级及转校生也住在学校里。

  餐饮

  校内有两所食堂,为学生提供各种美食。学校还配有一名饮食提供咨询。学校为有饮食限制的学生提供特殊的膳食选择。

  校园活动

  50多个以学生为主导的社团,包括社会、教育、专业、服务组织、学生会、校园活动委员会、报纸和文学杂志、高校部委、仁人、黑人学生联盟等等。

  其他

  艾格伍学院为学生提供各种不同类型的财政资助和奖学金,每年有百分之九十五的学生会收到学校在资金方面的奖励或帮助。

  周边环境

  交通

  学校并不为学生提供接机服务,学生须自行联系机场巴士或出租车等交通工具。

  周边企业

  艾格伍学院鼓励所有学生在自己的研究领域积极获得更多经验。目前,学生们参与实习的地方有威斯康星州议会、CUNA全球理事会、岐中学和圣玛丽医院等。

  安全

  艾格伍德学院安全工程市警察局和麦迪逊威斯康星学院麦迪逊分校的警察局密切合作,以确保在校园领域内的安全。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艾德伍德学院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