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克塞特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

2018/19埃克塞特大学研究生申请要求:

学术要求:

“为了直接进入我们的硕士课程,您需要持有相关专业学士学位,等级相当于英国二等荣誉学位(2:1)。学位必须在中国教育部认可的中国院校完成。申请将根据具体情况进行考虑,但研究生课程的典型要求是中国本科学历至少达到80%。

如果您对我们的金融或管理硕士课程感兴趣,但并不完全符合入学要求,您可以先通过INTO(预科)获得研究生文凭来获得入学资格。

要进入研究型硕士课程,您需要持有相关硕士学位,并获得强有力的研究计划的支持。

语言要求:

如果你不是主要的讲英语国家的公民,你需要向UKBA(英国边境署)提交你英语熟练的证明,达到学校的要求标准。

接受的英语语言测试:

1、雅思(国际英语语言测试系统——学院版);

2、新托福;

3、Pearson英语学术测试;

4、其他英语测试。

请注意,学校不接受TOEFL机构测试课程(ITP)。

注意:如果你没有达到英语标准,但是如果你成功完成了埃克塞特中心INTO大学的语言课程,仍有可能在埃克塞特大学进行研究生学习。

授课型学位/课程英语分数要求:


雅思(学院版)           托福IBTPearson英语学术测试
所有课程(除了下面所列课程外)总分达到6.5。口语部分不少于6.0总分达到90,写作至少达到21,听力21,阅读22,口语23。 总分58,所有交流技巧部分不少于55。
环境与人体健康 总分达到7.5。口语部分不少于6.0,听力部分不少于7.0。总分达到110,写作至少达到21,听力25,阅读22,口语25。 总分73,所有交流技巧部分不少于65。 
 英语文学研究(MA); 创意写作(MA);   一个星球(MBA); 会计和金融(MSc); 金融分析和资金管理(MSc); 金融与投资(MSc); 金融与管理(MSc); 国际管理(MSc);   营销学(MSc); 营销与金融服务(MSc); 国际旅游管理(MSc); 人力资源管理(MSc);总分达到7.0,每部分不低于6.0。 总分达到100,写作至少达到21,听力21,阅读22,口语23。总分65,所有交流技巧部分不少于55。
翻译学(MA)总分达到7.0,写作部分最少6.5,其他部分不低于6.0。总分达到100,写作至少达到25,听力21,阅读22,口语23。总分65,所有交流技巧部分不少于58。

研究型学位/课程英语分数要求:


雅思(学院版)           托福IBTPearson英语学术测试
所有课程(除了下面所列课程外)总分达到6.5。每部分不低于6.0。总分达到90,写作至少达到21,听力21,阅读22,口语23。总分58,所有交流技巧部分不少于55。
埃克塞特大学医学院研究型学位(MbyRes/MPhil/PhD/MD/MS)总分达到7.0。其他部分不少于6.0。总分达到100,写作至少达到21,听力21,阅读22,口语23。总分65,所有交流技巧部分不少于55。
研究型学位(MbyRes/MPhil/PhD): 考古 艺术史 经典与古代历史 戏剧 英语 电影研究 历史 阿拉伯和伊斯兰研究所   人文学科 现代语言 神学和宗教总分达到7.0。写作部分不少于6.5,其他部分不少于6.0。总分达到100,写作至少达到25,听力21,阅读22,口语23。总分65,所有交流技巧部分不少于58。 
研究型学位(MbyRes/MPhil/PhD): 生物科学 计算机科学 工程 地质 数学 矿业 物理 可再生能源 总分达到6.0,其他任何部分不少于6.0。总分达到87,写作至少达到21,听力21,阅读22,口语23。总分55,所有交流技巧部分不少于55。

以上内容由百利小编整理,并更新至2019年,后续会持续更新2020最新信息,敬请关注!!!点击索要完整资料

 以上是根据埃克塞特大学历年来招生数据的统计和对招生官喜好的分析总结的埃克塞特大学研究生申请总体情况,埃克塞特大学具体专业具体要求每年都会有变动,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条件通过留学评估来确认适合自己的专业项目,进行关注,我们会将大学的信息推荐给您。

x

当前院校


埃克塞特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