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排名资讯

USNews盘点美国酒店管理专业排名较好的大学

经济全球化促进了酒店管理行业的发展,美国酒店管理专业成为很多去美国留学的学生申请的对象,本文为大家盘点美国酒店管理专业排名较好的大学,供大家了解及选校参考。

USNews2017USNews美国较好的音乐学院排名

无论是艺术气息还是艺术家的数量,美国都是国内艺术生留学申请首屈一指的大国,本文为大家介绍2017USNews美国较好的音乐学院排名,供大家了解及选校参考。

USNews美国本科转入学生较多的十所大学

随着美国留学热的持续发酵,很多人都将美国作为优秀的留学目的地,本文为大家介绍美国本科转入学生较多的十所大学,供大家了解及选校参考。

USNews美国大学性价比,非州立大学莫属

在美国有为数不少的州立大学,他们往往拥有着比较低的学费和相对比较高的教育质量,学费又不是很贵,性价比比较高,今天就为大家介绍美国性价比高的八所州立大学。

USNews美国留学性价比高的州立大学

在美国其实有为数不少的州立大学,他们往往拥有着比较低的学费和相对比较高的教育质量,今天为大家介绍美国留学性价比高的州立大学,供大家了解及选校参考。

USNews美国国际学生较多的大学排名TOP50

随着留学人数的增加,一些美国大学的申请人数也逐年增长,导致美国大学的门槛越来越高,有意申请美国大学的同学们需要更加努力,今天为大家介绍美国国际生多的大学排名。

x

当前院校


佛罗里达州立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