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冈教育大学简介

福冈教育大学简介

  学校概述:

  福冈女子大学的前身是1923年成立的日本第一所公立女子专门学校,是日本的一所公立大学,是日本全国设立的第一所公立女子专门学校。该校采用大学中较为少见的班级担当制,采取一个班级30~45人的小班教育,所以老师和同班同学可以很容易的互相交流。而且,留学生也有机会担任班级委员,在大学活动节,体育节上担任企划等重任,与日本学生共同策划活动的同时,可以亲身感受到日本大学的真正氛围。

  校园设施:

  福冈女子大学位于日本的福冈县福冈市。福冈县位于日本列岛西部、九州北部,是九州岛上最大的县,是九州政治经济文化的中心。东与山口县相对,西界佐贺县,南邻大分县和熊本县,北面与朝鲜半岛相对。三面临海,交通发达。因靠近朝鲜半岛和亚洲大陆而被称为“亚洲的大门”。自然环境优美,是享乐旅游、徒步旅行、海洋体育等野外活动的好地方。福冈市是位于日本九州的北部,福冈县西部的一个重要城市,同时也是福冈县的县厅所在地,属于政令指定都市之一。拥有140万以上的人口是九州地区最大的都市,许多政府机关及公司分社设于此地,和周边的地区共同组成了福冈都市圈。福冈女子大学的学院是寄宿制学院,不仅为学生参加社会与学术活动提供了场所,校内还有练歌室、舞蹈厅、茶室、学生交流室、情报处理室等各种设施。福冈女子大学拥有一流的图书馆设施,学校附属图书馆共有藏书17万册,其中里面还有各种杂志、DVD以及视频资料等。学校附属图书馆有着先进的检索系统,学生可以轻松地检索到自己想看的书籍及各种资料,并且福冈女子大学和其他学校的图书馆合作,可以从其他学校找到相关资料并且彼此之间可以邮寄。

  师生人数:

  根据统计资料,福冈女子大学共有教员139名,教授有52名,准教授43名,学生人数未公布。

  福冈女子大学本科设有国际文理学部、文学部、人类环境学部,3个学部。其中国际文理学部下设有国际教养学科、环境科学科、食品健康学科;文学部下设有:国文学科、英文学科、人文学科;人类环境学科下设有:環境理学科、栄養健康科学科、生活環境学科。大学院设有文学研究科和人类环境学研究科,文学研究科下设有:国文学专攻、英文学专攻;人类环境学研究科下设有:环境理学专攻、营养健康科学专攻、生活环境学专攻。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福冈教育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