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冈县立大学简介

福冈县立大学简介

  学校概述:

  福冈县立大学是一所日本的公立大学,成立于1992年。 福冈县立大学前身是于1945年成立的福冈县立保健妇学校和1952年成立的福冈县立保育专门学校这两所学校。在1992年,两所学校合并为福冈县立大学开学。拥有人文社会学部的社会学科,社会福祉学科,人文形成学科。在1997年又增加了研究生硕士课程。在2003年又成立了看护学部,2007年又成立了看护学部的研究院。

  校园设施:

  福冈县立大学位于日本的福冈县的田川市。田川市是日本福冈县田川地区的中心都市,北九州都市圈的一部分。与直方市、饭冢市并称为筑丰三都。曾经是筑丰地区最大的煤矿都市。田川市位于福冈县中部,北九州市以南约30公里,福冈市东北约50公里,东南西三面环山,东面为香春岳,南面为英彦山,西门为船尾山。福冈县立大学的学院是寄宿制学院,但是宿舍只是面向本科1年级学生的,研究生和留学生是不可以入住的。学校宿舍有两人共住一个房间的「すずかけ寮」还有平成15年建成的「アザレア寮」,这两栋宿舍都在学校内部。其中「すずかけ寮」原则上是允许住两年的,「アザレア寮」原则上是允许住1年的。留学生以及研究生可以在学校附近租住公寓。学校有专门的介绍小册子,上面有详细的介绍信息,一般租金为25000~45000日元。这样不仅为学生参加社会与学术活动提供了场所,校内还体育室,运动场、网球场等各种体育运动设施。学校还有附属图书馆,里面有各种参考文献、相关书籍、新闻杂志、以及各种电子数据等等。

  师生人数:

  根据统计资料,福冈县立大学目前在校生为365人,其中本科生有343人,大学院有22人。该校有教员103名,教授有24名,准教授31名,讲师22名,助教21名,助手5名,教授和准教授占总教员的53%。

  专业设置:

  福冈县立大学本科设有:人类社会学部、看护学部,人类社会学部下设有:公共社会学科、社会福祉学科、人类形成学科。看护学部下设有看护学科。大学院设有:大学院人类社会学研究科和大学院看护学研究科。大学院人类社会学研究科下设有:社会福祉专攻、心理临床专攻、地域教育支援专攻,大学院看护学研究科下设有: 看护学专攻。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福冈县立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