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拉斯哥卡里多尼亚大学简介

格拉斯哥卡里多尼亚大学简介


  格拉喀里多尼亚大学成立于1875年,是目前苏格兰最大的大学之一,拥有15000多名学生和1600多名教职员工。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是一所有特色,包容性,未来发展的学校并且致力于促进共同利益的社会使命。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已经成为一个国际卓越的高等教育院校,促进就业和全球化的毕业生。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有一个传统,扩大获得高等教育的人才,无论他们的背景,利用知识和社会资本的利益,社区服务在苏格兰和国际上创造成就。

  优质教学: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从1875年建校以来,凭借其高品质的教学、学习与研究而获得闻名。学校在毕业生就业方面也成绩显着,学生大多在毕业6个月内可以找到工作。

  随着现代校园的活力和热情的城市格拉斯哥,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它包括十字中心,我们屡获殊荣的图书馆提供社会学以及安静的研究。利用最新的技术和,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目的是解开人才和装备学生的技能,使他们成功地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工作场所获得经验。

  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是苏格兰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校园设备齐全,位于活泼的格拉斯哥市的中心位置。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欢迎来自全球各地的学生,以热情友好而著称,学生可以从多元文化环境中受益颇多。格拉斯哥市民热情友好,社会治安状况良好,是一个生活和工作的好地方。格拉斯哥市有自己的国际机场,并且有便利的公路和铁路交通与欧洲相联。雄伟的苏格兰高地近在咫尺。由雇主从英国各大学优秀毕业生中推举人选组成的“精英会”将该校列为英国 97所大学中的第11名。作为苏格兰最大的大学之一,学校共有学生17,000名,国际学生约占3%,来自100多个不同国家。

  学校成立时间

  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成立于1875年,位于格拉斯哥这个以其辉煌的文化和传统闻名于世的城市中心,自1875年成立以来,学校就一直以提供高质量的教学和研究而闻名。

  地理位置

  大学位于格拉斯哥这个大都市的市中心,交通十分便利,可以方便搭乘公交车或火车。格拉斯哥市还有自己的国际机场,公路和铁路交通也与欧洲相连。市民热情友好,社会治安状况良好,是一个生活和工作的好地方。校园非常现代化,社交和学习生活丰富多彩。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就位于Buchanan公车站附近,距离Queen street火车站也只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


院校相关资讯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格拉斯哥卡里多尼亚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