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治亚南方大学简介

佐治亚南方大学简介

  佐治亚南方大学成立于1906年,是一所四年制公立大学。该校坐落于郊区,共有本科生17525名,校园占地700亩。佐治亚南方大学位居2013年全美较好的2级公立大学之列,其州内学杂费共计6724美元(2012-13),州外学杂费共计19000美元(2012-13)。佐治亚南方大学2013年的录取率为49.5%。

  佐治亚南方大学位于斯泰茨伯勒市,距离梅肯和亚特兰大市仅有2、3个小时的路程,该市在亚特兰大市东南方200英里处,在杰克逊维尔市北方170英里处,交通十分便利。佐治亚南方大学是佐治亚大学系统的一部分,也是佐治亚南部最大的高等教育中心,共提供100多个本科专业及硕士点,包括商业、护理、政治学。佐治亚南方大学被卡内基教学促进基金会评为博士和研究型大学。佐治亚南方大学鼓励学生出国留学,开拓国际视野,并利用好本校的三个中心,分别为爱尔兰研究中心,非洲文献研究中心,国际研究中心。

  目前,该校还有近700英亩的花园式校区正在建设之中,已开放新建的为学院学术活动设施,学生休闲设施,住宿楼群,体育施舍和公共服务设施。校内设有文化及自然博物馆、植物园、独特的野生动物教育中心、演出艺术中心、艺术剧院、再教育和会议中心,这些都进一步完善了学校的学习环境。

  佐治亚南方大学的师生比例为1:22,该校较受学生欢迎的专业包括:商务、管理、市场营销及相关支持服务,教育,工程技术和工程类相关课程,医疗卫生及相关课程,以及园林、娱乐、休闲和健身研究等。该校平均新生保有率,即学生满意度指标可达80.2%。

  佐治亚南方大学为住宿学校,每年秋季入学学生20000多人,是佐治亚州一主要大学。佐治亚南方大学是新生选择之一,每年择优录取来自美国及一百多个国家的学生。通过高入学标准、扩展荣誉学位教育、优生奖学,佐治亚大学继续提升着学术水平。通过高等教育,提供在校学位课程和网络学位课程,佐治亚大学一直致力于促进佐治亚州及该地区的发展。此外,佐治亚南方大学不断推广教育课程,提供全面而令人满意的大学学习经历,并通过在教育、健康、文化经历、科学技术进步、体育、区域发展等领域的合作关系推进该地区人民生活水平提高。

  佐治亚南方大学的校际运动队,名为“佐治亚南部鹰队”,可参加全国大学生体育协会(NCAA)以及联赛和南方协会。佐治亚南方大学有一支实力强大的足球队,在各种比赛中屡创纪录。

  此外,佐治亚南方大学还为学生提供了许多学生服务,比如nonremedial辅导,就业介绍服务,日托服务,卫生服务和医疗保险等。佐治亚南方大学还提供校园安全和治安服务,比如24小时巡逻,深夜护送服务,灯火通明的人行道,学生巡逻以及控制宿舍出入(钥匙和社保卡等)。佐治亚南方大学有61%的学生有车,大学严厉禁止低于法定年龄的学生喝酒。

  佐治亚南方大学为学生提供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学校有250多个学生社团,数个男生联谊会和女生联谊会,学生还可加入国家认可的预备役军官训练营。佐治亚南方大学还举行众多年度活动,如集体到纽约出游;“期末大餐”,届时学生可在紧张的考试周享用自助早餐,欣赏音乐表演,做游戏,按摩等。体育特长生可加入业余队或大学校队,该校队属美国大学体育中会南部联盟。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佐治亚南方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