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排名资讯

普林斯顿评论2015-16 政治气氛最活跃的美国大学

《普林斯顿评论》推出了2015-2016政治气氛最活跃的美国大学排名榜单,列举出了全美政治氛围最浓的大学。其中乔治华盛顿大学居首。

USNews美国大学政治学专业排名

College Factual给出了美国大学政治学专业排名,想要去美国学习政治学专业的学子不妨参考一下这个排名,它与USnews排名有所不同。

USNews留美学费最耗费银子的大学

CNN近日发布了美国最贵的十所大学排行榜,美国大学学费一直是大部分家长和学生比较关心的问题,今天为大家介绍留美学费最耗费银子的大学。

USNews实习机会多的美国大学

申请学校时,大学排名是一个不少人会优先考虑的因素,申请学校时我们考虑的因素往往很多,诸如食宿、奖学金、学校规模、毕业率等,学校的实习机会更是大家关注的热点。

USNews乔治华盛顿大学排名详情

乔治华盛顿大学是美国顶尖的私立大学之一,它培育出的学生在美国乃至全球的政治、外交、法律与商业界具有卓越的贡献,今天为大家介绍一下它的排名情况。

x

当前院校


乔治华盛顿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