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鸥大学简介

白鸥大学简介

  白鸥大学 (日语:白鴎大学 はくおうだいがく)日本著名文科经法系私立大学。白鸥大学的所在小山市坐落于日本枥木县南部,是该县第二大都市,东临群马县,南靠埼玉县,西倚茨城县、属于首都圈。市内有直达东京的电车,抵达东京闹市区上野仅需1.5小时。枥木县被誉为全日本生存环境优秀的行政区域。白鸥大学也是北关东地区社会实绩最显著的大学。

  大学地位

  白鸥大学在所在的枥木县享有极高的评价,该校在当地的公务员资格考试成绩惊人。埼玉、茨城、群马等周边地区报考该校的人数逐年激增。据统计白鸥大学于当地社会实绩已远远超过了该县的其他大学(文系甚至超过国立宇都宫大学) 。白鸥大学作为枥木县的文系大学,秉持着与该县唯一一所国立大学宇都宫大学所完全不同的专业导向和教育理念于该县独树一帜,在当地有“农工宇大、经法白鸥”的说法,白鸥大学已与宇都宫大学共同成为枥木县教育系统的完善体。

  大学特色

  该校虽然坐落于首都圈内,但白鸥大学内留学生寥寥无几。枥木县当地出身的学生占据了全校学生总数的一半以上。这也就成就了白鸥大学不与世逐流、独立发展的天然姿态和强烈的地域观念。在少子化日渐严重的日本,许多私学包括像庆应义塾大学、早稻田大学的这样的豪门都出现严重赤字的背景下,白鸥大学却凭借显著的社会实绩和雄厚的经营实力日益攀升连年崛起。在这样的社会大背景下,日本的许多大学靠大量吸引留学生来维持经营,包括许多名门在内的大学甚至设置了名目尚佳而有名无实的“留学生学部”。而白鸥大学不仅具备优秀的语言环境、最干净的文化氛围,其专业设置亦全部为家喻户晓一闻便知的社会主流基干学科,学科下属专攻科目条理清晰、各具特色并且实用性极强。

  学部专业设置

  1.经营学部:经营学科经营学専攻(企业经营课程、经营情报课程、企业会计课程、媒体课程)

  2.法学部:法律学科

  3.教育学部:发展科学科(儿童教育専攻、运动健康専攻、英语教育専攻、心理学専攻)

  大学院专业设置

  1.经营学研究科

  2.法学研究科

  附属机关

  1.综合研究所:媒体中心、商务开发研究所、法政策研究所、教育科学研究所、情报处理教育研究中心、国际交流中心、能力开发中心

  2.白鸥大学综合图书馆:本馆(本部校区)、分馆(东校区)

  3.白鸥大学出版社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白鸥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