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大学本科申请条件

2018/19哈佛大学本科申请要求:

哈佛大学本身不要求国际学生递交TOEFL与IELTS成绩,也未设定有较低的TOEFL分数要求,但国际学生需要递交SAT或ACT成绩;IELTS成绩据雅思中文官网的说法,哈佛大学本科要求IELTS总分不低于7.0。

SAT与ACT

哈佛大学要求申请者递交SAT与ACT成绩,即便是拥有A-level课程成绩的学生,也仍然需要递交SAT/ACT成绩。各自的要求如下:

SAT:要求递交至少2门SATⅡ成绩,且不得以SAT英语和汉语科目考试成绩充数;常规申请需在1月之前考出;EA申请可在11月份将成绩考出,但最好是在10月31日前就能递交到学校。

ACT:要求有Writing成绩;常规申请需在2月中旬之前将成绩考出;EA申请可在11月份将成绩考出,但最好是在10月31日前就能递交到学校。

AP、IB与A-level

哈佛大学不接受AP、IB及A-level课程的转学分,这些课程只能当作高中成绩的一部分递交给学校参考。此外,即便是拥有A-level课程成绩的学生,也仍然需要递交SAT/ACT成绩。

申请材料:

哈佛大学通过Common Application或Universal College Application系统申请,申请时无需选定自己的专业,要求的申请材料如下:

申请表和补充表(Application and supplements)

75美金申请费($90 fee or a fee waiver)

SAT/ACT+Writing成绩(SAT or ACT with Writing)

2门SATⅡ考试成绩(Normally, 2 SAT Subject Tests)

学校报告与高中成绩单(School Report and high school tran)

2封教师推荐信(Teacher Report (2))

期中报告(Mid-Year School Report)

期末报告(Final School Report)

链接:https://college.harvard.edu/admissions/application-requirements

以上内容由百利小编整理,并更新至2019年,后续会及时更新2020最新信息,敬请关注!!!点击索要完整资料

 以上是根据哈佛大学历年来招生数据的统计和对招生官喜好的分析总结的哈佛大学本科申请总体情况,哈佛大学具体专业具体要求每年都会有变动,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条件通过留学评估来确认适合自己的专业项目,进行关注,我们会将大学的信息推荐给您。

x

当前院校


哈佛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