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岛国际大学简介

广岛国际大学简介

  学校概述:

  广岛国际大学(英语: Hiroshima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是一所位于日本广岛县广岛市的私立大学。大学于1922年建校,设置于1998年。

  学校设置:

  广岛国际大学位于日本的广岛县广岛市。广岛市是位于西日本的数个著名工业城市之一,沿岸一带为工业用地。地方资本较充裕,制造业的总公司、总部多在此设立。虽然在全日本的知名度不算是高,并不能与拥有绝大知名度,极度集中型的东京特别区一样相提并论。但是,由于该市在工业、商业、行政和娱乐各方面都取得良好的平衡,所以一般均被认为是一个“万能型的都市”广岛国际大学是寄宿制学院,有学生宿舍878间房间以及692间学生研修宿舍,这给学生的学校生活带来了极大的方便。广岛国际大学有着一流的图书馆,由东广岛校区的本馆(1号馆、3号馆)和吴校区的分馆还有广岛校区的广岛分馆4好官构成。东广岛校区的1号馆主要是保健、医疗、社会福祉等方面的书籍,3号馆里面主要是临床心理方面的,吴分馆里面主要是看护、药学、建筑、情报、工学方面的书籍。广岛分馆里面的书籍是以医疗经营、经济、临床心理关系的书籍为中心,其他还有有关哲学、历史、文学艺术等方面的书籍、杂志等。

  师生人数:

  根据统计资料,广岛国际大学在校生为4700人左右,其中男生为2784人,女生为1863人。在校教员为250人。

  专业设置:

  学校设有保健医疗学部(诊疗放射线学科、临床工学科、理学疗法学科)、医疗福祉学部(医疗福祉学科、医疗经营学科)、心理科学部(临床心理学科、沟通交流学科、感性设计学科)、工学部(建筑学科、居住环境设计学科、信息通讯学科、机械遥控工程学科)、看护学科、药学科,研究生大学院设有医疗福祉科学研究科(硕士、博士课程)、心理科学研究科(博士、硕士课程)、看护学研究科(硕士课程)、社会环境科学研究科(硕士课程)。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广岛国际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