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前大学简介

弘前大学简介

  学校概述:

  弘前大学,英文名称:Hirosaki University。是于1949年设立的日本国立大学。大学的简称为“弘大”。弘前大学是国立大学中第一家废止医学部医局制度的大学。

  校园设施:

  学校设有男女共同参画推進室、 学内共同教育研究施設、附属医院和附属图书馆等其他设施,其中弘前大学附属图书馆与1949年5月建立的,图书馆中还设有就医学部分馆。现在图书馆藏书83万册图书,11800多本杂志图书。除了有这些意外还藏有电子资料。除了周末平时都正常开馆,不仅对全校学生开放还可以对当地居民开放。在图书馆可以利用网络查询图书目录、文件电子档以及其他研究信息。

  专业设置:

  弘前大学设有人文学部包括人间文化课程、现代社会课程、经济经营课程、教育学部包括学校教育教员养成课程、养护教谕养成课程、生涯教育课程、医学部包括医学科、保健学科、理工学部包括数理科学科、物理科学科、物质创成化学科、地球环境学科、电子情报工学科、智能机械工学科;农学生命科学部包括生物学科、分子生命科学科、生物资源学科、园艺农学科、地域环境工学科。硕士开设如理科教育、护理学、理工学、农学生命科学、生物机能科学、生物信息科学、文化科学、学校教育、养护教育、应用社会学、综合康复训练等专业方向。博士开设如安全系统建设工程、地域社会学、北极圈生命系统学、机能创造学、健康支援科学、生物环境学、生物生产学、生物资源学、医科学、医疗生命科学等专业方向。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弘前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