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排名资讯

特色排名日本五大公立大学申请要求详解

日本公立院校中院校较多,且公立院校的留学学费更加亲民。本文就为大家介绍日本五大公立大学申请要求,供大家了解及选校参考。

QS日本留学想要申请TOP5大学,这些条件你符合吗

日本是我国留学的热门国家,从中国直接申请日本研究生的人数也越来越多,竞争更加激烈。本文为大家介绍日本TOP5大学的申请条件,供大家了解及选校参考。

QS日本较受中国学生欢迎的五所大学

日本是中国学生留学亚洲的选择国家,近年来许多大学增加了国际交流等新学科,日本的教育制度相对比中国灵活选择性较大,今天为大家介绍日本较受中国学生欢迎的五所大学。

x

当前院校


北海道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