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瑞瓦特大学简介

赫瑞瓦特大学简介

  独立的机构:随着历史追溯到1821,赫瑞瓦特大学被建立声誉闻名世界一流的教学和实践,领先的研究,使得赫瑞瓦特大学成为一个英国一流大学的商业和工业。赫瑞瓦特大学是一个充满活力,有着前瞻性的学校。众所周知的卓越的教学质量以及培养了大量的优秀的毕业生。

  赫瑞瓦特大学也是苏格兰最为著名的国际学校随着它卓越的国际化在许多国家当中存在。赫瑞瓦特大学供学位程序员11800学生在150个国家在世界各地,有迪拜校区,拥有最大的国际学生在苏格兰队列。

  带领思考:赫瑞瓦特大学致力于不断完善和发展所有的活动。赫瑞瓦特大学的重点是应对不断变化的经济,工业和社会从而寻找解决全球挑战的新的二十一个世纪。

  丰富的潜质:赫瑞瓦特大学创造了一个创新的气氛,在赫瑞瓦特大学的研究人员,工作人员和学生可以发挥他们的潜能,培养他们的雄心。

  赫瑞瓦特大学以他们的大学氛围和完整的教学和研究的方法为自豪,有助于建立一个团体致力于学术界和培养大量积极的学生。赫瑞瓦特大学专注于提供就业和良好的声誉,毕业生就业率等。

  赫瑞瓦特大学已经在爱丁堡,苏格兰,奥克尼和迪拜,目标是提供支持性环境的刺激,有利于有效的学习和研究,并在工作人员和学生会当中做到宣传。


院校相关资讯
  • 英国赫瑞瓦特大学石油类专业简

    英国赫瑞瓦特大学石油类专业简介及申请要求解析,文章主要介绍的是石油工程专业,录取要求为平均分80以上,雅思不低于6.5分等。

  • 英国留学理工科,选择这五大热

    英国有许多理工科专业排名靠前的,吸引了众多理工科学子前往英国留学。本文盘点英国留学选择的五大热门理工科专业,并介绍相关院校推荐,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 英国赫瑞瓦特大学留学优势有哪

    每年都有很多学生申请赫瑞瓦特大学,英国赫瑞瓦特大学留学优势有三点:雄厚的学术实力、一流的校园设施、完善的海外留学生服务。

  • 英国留学这四个超强专业你肯定

    出国留学除了考虑学校、环境等因素外,更多关注的是选择什么样的专业更容易回国就业,本文为大家介绍英国留学四个超强专业,供大家了解及选校参考。

  • 英国留学:盘点五大“城会玩”

    英国拥有众多世界顶尖的教育学府,形成了多元化、多层面的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体系。本文盘点介绍英国五大堪称“城会玩”系列的奇葩专业,供大家了解参考。

  • 英国非著名大学的超强专业

    英国一些大学对很多人而言比较陌生,不过这些非著名大学可是有自己的优势专业的!比如下面这些学校。

  • 接受转专业攻读商科的6所英国大

    出国留学的学生中读商科的占了很大的比重,但是很多学生本科并不是商科的,要想成功转型也不是那么容易的,好在有些学校还是接受转专业读商科的。

  • 英国的时装学院“赫瑞瓦特大学

    赫瑞瓦特大学纺织品与设计学院是世界领先的纺织品和时尚机构之一。学院与顶尖设计师和制造商保持着密切联系,并从中受益。本文为大家介绍一下该学院。

  • 赫瑞瓦特大学六大最好学院 看看

    瓦特大学是一所理工科学和经济人文科学并重的综合性大学,学员10%以上是来自欧洲以外的其他国家的留学生,在许多领域都很领先。

  • 走进——赫瑞瓦特大学

    赫瑞瓦特大学创校历史之悠久在英国高等教育学院中排名第八。学校的科研受到了工业界的大力支持。其科研收入占学校总收入的45%,在全英一百多所商校中名列前茅。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赫瑞瓦特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