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川县立大学简介

石川县立大学简介

  学校概述:

  石川县立大学,英文名称:Ishikawa Prefectural Univ。是一所位于日本是川县的公立大学。成立于2005年。学校的前身是石川县农业短期大学。 学校设有生物资源环境学部(生产科学科、环境科学科、食品科学科)。 该校不仅继承了以前的知识财产,还通过推进独创的学术研究来不断开拓新型研究领域,在对高度化和专业化的内容进行教育和研究的同时,还着眼于拓展专业领域和跨学科领域的教育及研究。 石川县立大学各学科的共通研究课题是“生物资源环境学”。该校的生产科学科、环境科学科、食品科学科从各个角度对化石资源、动植物、以及保护地球的生活资源进行灵活运用的探索。 地球温室化和沙漠化、臭氧层的破坏等等。生物资源环境学科是对美丽地球的再生进行探索研究的学问。

  校园设施:

  石川县立大学拥有附属农场、教育教养中心、图书情报中心、产学官合作学术交流中心。

  师生人数:

  石川县立大学在校学部生556人,大学院生28人,博士生10人。在校教员人数共计37人。

  专业设置:

  生物资源环境学部(生产科学科、环境科学科、食品科学科)

  大学院(生产科学科、环境科学科、食品科学科)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石川县立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