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州立大学简介

杰克逊州立大学简介

  院校介绍:

  概况

  杰克逊州立大学始建于1877年,是一所文化多元、技术先进、历史悠久的的四年制大学,学校致力于培养学生成为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领导人才,学校为学生提供良好的教学环境,使其能够不断的提升自我以及服务他人。

  杰克逊州立大学位于密西西比州首府杰克逊。该校是一所综合的研究型大学,也是密西西比州唯一一所位于市区的大学。杰克逊州立大学的本科生与研究生共计8900名,教职工共计1500名。学校共有四个校区,主校区占地175英亩,风景优美,距离杰克逊市区中心西部只有一英里。当地交通便利,从学校到现代化的国际机场只有15分钟的路程,乘飞机可直达美国主要的大城市。学校每周还为学生提供班车服务,方便其去商场或沃尔玛购物。

  杰克逊州立大学获得了美国南部院校协会委员会的认可,可授予学士、硕士、博士以及专业学科学位。该校有五个下属学院:商学院、教育与人类发展学院、文理学院、科学学院、工程技术与公共服务学院;共开设90多项专业。所有学院都可授予硕士和博士学位。杰克逊州立大学还有许多的学生俱乐部、学生会、运动队,极大地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

  实习

  学校设有专门帮助学生获得实习机会的部门。国际学生辅导老师会帮助学生在毕业后进行实践培训。杰克逊州立大学职业服务中心会为所有学生提供职业咨询和求职服务。

  相关分数要求

  要求SAT/ACT(如果GPA高于3.2(满分4.0)则无SAT/ACT分数要求)(GPA达到3.2的大一新生可能需要到校后参加ACT考试)

  研究生 托福:69 雅思:6.5

  学校英语培训中心测试考试:53

  本科:托福:69 雅思:6.0

  ACT 英语部分:19 SAT批判性阅读部分:480

  本科实行滚动招生

  为申请研究生院的学生提供有条件录取。

  科学、技术、工程、数学专业的本科和研究生一年级新生可享受学费减半的优惠。 如果本科GPA达到3.5,研究生一年级的学费可减免。

  提供研究生助教工作和学费减免的机会。科学、技术、工程、数学专业提供专业奖学金。

  地理位置

  杰克逊州立大学位于密西西比州的首府杰克逊。杰克逊是密西西比州最大的城市,也是当地的地理、政治、工业、文化中心,共计600,000人。虽然几乎一半的学生都来自密西西比州当地,但也有相当一部分学生来自美国不同的州和其他的国家。杰克逊距离美丽的墨西哥湾只有一小时的路程,距离路易斯安那州的新奥尔良市和田纳西州的孟菲斯只有三个小时的路程。当地夏季炎热,冬季温和。学校主校区占地175英亩,风景优美,设施先进,校内建筑历史悠久,绿植丰富。另有三个校区也位于杰克逊。学校提供不同校区间的班车服务。

  学生感言

  来自巴勒斯坦的一名学生介绍自己的本科和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经历:

  我很喜欢杰克逊州立大学,因为所有的人都让我感受到在这个大家庭中我是一名重要的家庭成员。从餐厅的工作人员到学校的校长,都十分关注我的成功。我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杰克逊州立大学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但经过四年的学习,我已经深深的爱上了我的学校。我刚来学校的时候,比较迷茫,一切看起来都和以往的学习生活环境不一样。但第一学期结束后,我已经完全适应了周围的环境,并且在大家的帮助下实现了自己的目标。大家都非常热情友善,乐于助人。你会喜欢杰克逊州立大学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无论你的兴趣爱好是什么,你都能找到和你志同道合的朋友,找到属于你们的社团,就算没有,你也可以自己建立一个。

  食宿

  提供校内住宿,包括单人间和双人间。也提供合租形式的校外宿舍,起价每月600美元。学校提供不同的膳食计划,并为有特殊饮食习惯和要求的学生(例如信奉伊斯兰教的学生)准备了相应的餐点。在斋月期间,也会为学生准备特别的餐点。

  学生健康中心

  学校配有先进的健身房、健身器材、游泳馆及相应的教练员。

  国际留学生办公室

  国际留学生办公室为国际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精通多种语言的工作人员会在各个方面给与学生帮助,包括学习,社交,个人生活的方方面面。入学时还会举办内容丰富的,具有跨文化交际主题的新生指导会。学校附近有清真寺。斋月期间,学校也会做相应的特殊安排。国际留学生办公室还会为学生每周的购物提供交通服务以及其他的需求。

  如学生有需要,学校会在假期安排学生住在当地居民家里。杰克逊州立大学国际学生会活动丰富,并且尽力为新生提供全方位的指导。任何学生都可以参加。国际留学生办公室每年会组织很多文化活动项目,同时还会安排学生参观当地的名胜古迹,以及有趣的突显历史、音乐、美食等方面的节日和活动。

  其他

  所有大一新生都可以得到一台ipad以及相关培训。学校很多教授都接受过相关培训,并经常使用ipad上写好的一些课件资料。

  师生比率约为1:19

  学生免费乘坐市内公交车。

  杰克逊市常年举行多种文化庆祝活动。

  此外,该市距离新奥尔良,路易斯安那等美国知名城市不足3小时车程,学生在此可充分感受美国当地的多元文化。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杰克逊州立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