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子大学简介

日本女子大学简介

  学校概述:

  日本女子大学,英文名称:Japan Women's University。是于1901年建立,1948年开设大学教育的日本私立大学。大学的简称为“JWU”。学生就职率平均每年能够达到95%。

  校园设施:

  日本女子大学位于日本的经济政治文化中心--东京都内。东京是继纽约,巴黎,伦敦之后的世界第四大城市。经济发展水平很高,第三产业发展程度很高。这里的东京天空树是日本高的铁塔。 东京塔也是东京地区的一大著名景点,是仿照法国的埃菲尔铁塔建造的。日本女子大学有两个校区,分别为:目白校区、西生田校区。学校里面有图书馆、成濑纪念馆、以及其他设施。目白校区就有百年馆、樟渓馆、香雪馆等等;西生田校区有西生田成濑讲堂、九十年馆等。这不仅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学习空间,也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学校图书馆于1964年对学生开放,截止到现在已有40多年的历史了,截止到去年5月份图书馆共有藏840,865册,杂志资料有19508册,并且图书馆每年还会吸收接受很多新的图书资料,这位学生的学习提供给了丰富的参考资料,也可以开阔学生的视野。

  师生人数:

  根据统计资料,截止到2014年5月在校学生人数达到6416人,其中学部学生为6116人,家政学部有1853人,文学部有1606人,人间社会学部为1923人,理学部为734人,并且家政学部的通信教育工程有学生1869人。日本女子大学的教员有1007人,教授129人呢,准教授53人,讲师21人,助教33人,附属校园有教员206人,教授、准教授所占比例为18%。日本女子大学以及附属校园的职员数为172人。

  专业设置:

  日本女子大学设有学部和大学院,学部包括家政学部、人间社会学部、文学部、理学部。研究科包括家政学研究科、人间社会研究科、人间生活学研究科、理学研究科、文学研究科。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日本女子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