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川大学简介

香川大学简介

  学校概述:

  香川大学(日语:香川大学,かがわだいがく,英语:Kagawa University),是一所位于香川县高松市的国立大学。1949年创校,简称香大。香川大学的前身是创立于昭和24年5月31的香川师范学校、香川青年师范学校及高送经济专门学校的合并体。学校为了为人类社会更进一步做贡献,通过综合的、实际的教育研究对某些重大课题有了更深刻的了解。香川大学设有教育学部(学校教育教员养成课程)、人类发展环境课程)、法学部(法学科)、经济学部(经济学科、经营系统学科、地域社会系统学科)、医学部(医学科、看护学科)、工学部(安全系统建设学科、信赖性情报系统工学科、智能机械系统工学科、材料创造工学科)、农学部(应用生物科学科),大学院设有教育学研究科(硕士课程:特别支援教育专攻、学校教育专攻、教科教育专攻、学校临床心理专攻)、法学研究科(硕士课程:法律学专攻)、经济学研究科(硕士课程:经济学专攻)、医学系研究科(4年制博士课程:机能构筑医学专攻、分子情报制御医学专攻、社会环境病态医学专攻、看护学专攻)、工学研究科、农学研究科、地域经营管理研究科。

  校园设施:

  香川大学的教育设施比较齐全,图书馆,博物馆,大学教育开发中心,事业支援中心,综合生命科学从研究中心等综合研究中心比较多。图书馆又分为本馆,医学部分馆,工学部分馆,农学部分馆等。

  师生人数:

  目前学生数6589人。职员数共计1883人,教员数为641人,平均年龄46,8岁。其中学部教员数256人,研究科教员数29人。共计334人。

  专业设置:

  香川大学专业设置齐全度较高,拥有教育学部、法学部、経済学部、医学部、工学部、农学部等6个学部,研究生院设有教育学研究科、法学研究科、経済学研究科、医学系研究科、工学研究科、农学研究科等6个研究科。另外还有地域管理研究科、联合农学研究科等专门研究科和博士研究科。


院校相关资讯
  • 日本香川大学回收再利用废弃自

    香川大学农学部与三木町、三木町自行车工会于6月达成协议,决定将把大学毕业生转让的被搁置不用或废弃的自行车加以修缮,出租给留学生等人群。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香川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