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儿岛大学简介

鹿儿岛大学简介

  学校概述:

  1949年,由第七高等学校、鹿儿岛师范学校、鹿儿岛县女子师范学校、鹿儿岛青年师范学校、鹿儿岛农林专门学校、鹿儿岛水产专门学校合并而设立。经过51年的发展,到今天,鹿儿岛大学已经发展成拥有8个学部本科院系、10个大学院研究科,拥有众多研究机构,具有地区影响力的综合性国立大学。鹿儿岛大学的起源可以追溯到约230年前,拥有长期的历史与丰富的传统。作为超越学部差异、在专业领域上不走偏的教育,设置了“共通教育科目”与“基础教育科目”两个科目区分。与其他大学的单位互换制度也引人注目。

  校园设施:

  设有图书馆三个分馆,分别是中央図書館、 桜ケ丘分館 、 水産学部分館 。其中,为了作为中央图书馆有的1层美术展览室Atrium空间真正地活用,导入了照明附着大型展示面板。美术展览室的建成使得到现在为止浓厚而细腻的文化的环境得以形成,充分刺激了利用图书馆的用户兴趣,提高了知识创造活动能源。

  美术展览室是集艺术·文化与一身的展览室。

  师生人数:

  截至2010年5月1日止,鹿儿岛大学在校生共有10,803人,其中本科生8,969人、硕士研究生1,089人,博士研究生745人。留学生共有267人,其中来自中国的留学生较多,共有93人,占留学生总数的73%。中国留学生中攻读工学的学生较多,有22人,其次为教育学专业,有19人。全校共有教职员工2,465人,包括教授353人,副教授288人,讲师88人,助教290人。

  专业设置:

  鹿儿岛大学设有法文学部(法政策学科、经济情报学科、人文学科)、教育学部(学校教育教员养成课程、生涯教育综合课程)、理学部(数理情报科学科、物理科学科、生命化学科、地球环境科学科)、医学部(医学科、保健学科)、齿学部(齿学科)、工学部(机械工学科、电气电子工学科、建筑学科、应用化学功能哦各学科、海洋土木工学科、情报工学科、生体工学科)、农学部(生物生产学科、生物资源化学科、生物环境学科、兽医学科)、水产学部(水产学科、水产教员养成课程)。大学院设有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科、教育学研究科、理工学研究科、保健学研究科、农学研究科、水产学研究科、医齿学综合研究科、司法政策研究科、临床心理学研究科、联合兽医学研究科。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鹿儿岛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