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萨斯大学简介

堪萨斯大学简介

  学校简介

  堪萨斯大学建校于公元1862年,占地约950公亩。校内博物馆、研究中心林立,校方亦提供有相当多的奖学金机会给研究生。堪萨斯大学拥有14个学院、200多项专业课程。堪萨斯大学收费价格合理且师资齐全。堪萨斯大学所聘雇的专任教师就有2,100人之多,其中92%拥有该学术领域的高学历与权威。大部分的专任师资必须兼授大学部与研究所的课业,因此,该校大学部学生很容易取得校方学术研究的最新信息。根据Fiske Guide,堪萨斯大学是全美就读后投资报酬率高的公立大学之一,全美仅有22所公立大学上榜。 堪萨斯大学从1920年开始招收国际学生;现在约有2,100位国际学生入学,分别来自全世界109个不同的国家。国际学生中以东亚学生为较多;日本、台湾学生又居其中之冠。堪萨斯大学的研究所有极佳的口碑,台湾有不少的知名学者就毕业于该校。同时,堪萨斯大学设有结构健全的中国学生会。

  学术分析

  堪萨斯大学可授予本科、硕士和博士学位,专业设置广泛,开设的主要专业有:会计、航天工程、非洲和非洲裔美国人研究、美国研究、人类学、运用行为科学、建筑工程、建筑学研究天文学、大气科学、生物学、工商管理、生物化学工程、土木工程、传播学、计算机科学、舞蹈、发展心理、电影及媒体研究、金融、地理、卫生信息管理、历史、艺术史、信息系统、语言学等。

  堪萨斯大学优势学科:特殊教育与都市规划研究所为全美公立学校优秀;公共行政硕士班名列全美第4名;职能治疗名列全国第4名;物理治疗名列全国第10名;公共关系名列全国第5名;社会工作名列全国第8名;航天工程名列全美第24名。

  学生选修较多的学科,依次是大众传播(11%)、商科管理(11%)、文科(10%)、健康科学(10%)和社会科学(9%)。《耶鲁大学日报大学指南》在评论堪萨斯大学时,也特别提到新闻学是全美优秀之一,此外,五年制的建筑学系也备受推崇,还有比较冷门的地理科,也相当好。


院校相关资讯
  • 百利Z同学分享:堪萨斯大学土木

    百利Z同学分享:堪萨斯大学土木工程专业博士留学解析。本文特邀海外院校学子分享堪萨斯大学土木工程专业博士课程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

  • 堪萨斯大学教授:西方国家开始

    堪萨斯大学教授:西方国家开始学习中国的教育制度。英国政府加大对中国教育制度和教学模式的引入,对此,堪萨斯大学教授等认为此举更有利于中外教育的交流。

  • 美国留学费用较低的十个州:潇

    在决定是否要出国留学以及去哪里留学的时候,留学费用是一大影响因素。而美国作为留学热门目的地之一,哪些州的留学费用较低,可以让大家潇洒留学不吃土呢?来看本文介绍。

  • 奥巴马预测堪萨斯大学夺冠:之

    NCAA锦标淘汰赛阶段到来,美国总统奥巴马又一次做出了自己的预测,他认为堪萨斯大学会最终夺冠。

  • 美国大学生热衷”找干爹“的背

    北美最大的糖恋交友网声称拥有500多万会员,其中大多数为女大学生。为了偿还贷款,很多学生希望通过”找干爹“来减轻经济压力。

  • 堪萨斯大学机械工程专业详情

    堪萨斯大学是全美就读后投资报酬率高的公立大学之一(全美仅有22所公立大学上榜)。机械工程是该校的优势专业,本文主要介绍该校机械工程系的专业设置及申请信息。

  • 堪萨斯大学医学院公共卫生专业

    堪萨斯大学历史悠久,是美国知名公立大学,也是全美就读后投资回报率高的公立大学之一。本文就为大家介绍堪萨斯大学医学院的公共卫生专业怎么申请。

  • 堪萨斯大学研究生申请流程

    堪萨斯大学是历史悠久的美国公立院校,校方每年提供有相当多的奖学金机会给研究生。那么申请堪萨斯大学的研究生都需要什么流程呢?

  • 堪萨斯大学本科生申请流程

    堪萨斯大学是历史悠久的公立大学,是全美就读后投资报酬率高的公立大学之一。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堪萨斯大学的本科申请流程。

  • 堪萨斯大学篮球队:篮球发明者

    堪萨斯大学篮球队历史悠久,篮球发明者詹姆士·奈史密斯就是该校篮球队首任教练。此外该校还培养出“篮球皇帝”张伯伦、“真理”皮尔斯等。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堪萨斯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