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本县立大学简介

熊本县立大学简介

  学校概述:

  熊本县立大学是日本一所公立大学。成立于1947年。学校的教育理念是以综合性为目标,该校作为覆盖人文,社会,自然3个领域的综合大学,目标是通过跨学科性的教学方法来形成综合性的知识,以及学问的创造。其次是重视地域性。在被称为“地方分权化”的现代,本校将目标定位于解决和分析地域社会所面临的各种问题,称为对当地社会和居民开放的,当地知识创造中心。再次是国际化的推进。该校为了对应国际化时代,以学习亚洲各国的文化,推进世界人民的交流,创造出国际性的多元文化为目的。 熊本县立大学在全球高校网(4ICU)国家高校排名为242位。

  校园设施:

  熊本县立大学位于熊本县熊本市。熊本市位于日本九州中部,为九州第三大城市,是熊本县的县厅所在地,也是县内的最大城市,人口约72万(2010年)。市内街道整齐,楼厦林立,富有现代感,日本三名城之一的熊本城正位于此。熊本县立大学 不是寄宿制学校,学生可以免费从学校取得房屋出租的信息。熊本县立大学有着高端的多媒体信息中心,可以为教学部门以及研究部门提供各种科研信息。学校还有专门为语言学生建有的语言学习的网络教室,学生可以利用这些设施进行发音矫正,还可以进行反复练习,并且教室有考试系统等。即使学生个人也可以进行语言学习。学校为了顺应如今的信息时代,建立了信息处理室,既可以处理大量信息,又可以为学生和教室提供各种最近的信息,为学校的教学与研究提供了很大的便利。熊本县立大学的图书馆于平成6年建成,图书馆建有4层,里面既有宽敞明亮的阅览室,也专门为个人设计的书桌。图书馆一层主要是新闻杂志,不允许带出的,2层为主要为各种日语参考书籍,3层主要为国外的各种材料,4层主要是书库,是不允许外带的。

  师生人数:

  据相关资料统计,熊本县立大学每年新招本科生有480人,目前本科生在校生有2142人,大学院每年新招61人,目前大学院在校生为137人,该校在校生为2279人。熊本县立大学目前有教员159名,本科教员有93名,大学院教员有66名。

  专业设置:

  熊本县立大学的本科设有:文学部、环境共生学部、综合管理学部3个学部。大学院设有:文学研究科、环境共生研究科、以及经营管理学研究科。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熊本县立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