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卡斯特大学奖学金情况

2019/20本科奖学金

兰开斯特大学的学生可获得两类类型的财政支持:奖学金和助学金。奖学金颁发给学业优异的学生,助学金(主要针对英国本地学生)的颁发取决于你的家庭收入。

作为一所在教学、奖学金和研究方面均获国际和国内认可的大学,我们吸引着高素质、有学术天赋的学生。为了表彰申请者的学术才华,我们将向英国、海峡群岛和马恩岛的学生(将兰开斯特大学作为他们UCAS的)颁发本科奖学金。官网提供了申请人根据A-level成绩能够获得的奖学金类型。

兰卡斯特大学针对本科非欧盟国际学生提供的奖学金资助是非常有限的。大部分奖学金都采取学费减免的形式。奖学金由学术部(学院)授予。 你可以查看自己感兴趣的学院获得详细的奖学金信息。

2019/20研究生奖学金

为了减轻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成本,兰卡斯特大学为研究生提供了一系列奖学金和助学金。

兰卡斯特大学给非欧盟国际研究生的奖学金十分有限,学校主要有以下几种奖学金:

奖学金名称(英文)奖学金名称(中文)金额持续时间选拔资格截止日期学科
Alumni Loyalty Scholarship校友忠诚奖学金兰开斯特大学将为符合条件的申请者提供学费减免奖励,这取决于本科学位的水平。该奖学金的价值如下:
    获得一等荣誉学士学位的学生可减免20%的学费。
    获得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的学生可减免10%的学费。
/要获得校友忠诚奖学金的资格,您必须:
    ·持有兰卡斯特大学的本科学位(时间不限)或
    ·持有兰卡斯特大学的本科学位(时间不限),包括通过相关机构颁发的本科学位,或者
    ·已从我们的合作伙伴机构之一获得兰卡斯特大学学位(卢加纳或马来西亚苏威大学)或
    ·通过我们的海外留学项目在兰卡斯特大学学习
    奖学金向所有校友开放,无论他们的国籍或毕业年份如何。
/不限
University Scholarships兰卡斯特大学学院奖学金//多由各个学院授予,奖学金形式以学费减免为主。//
Lancaster   University / Chevening Masters Scholarships兰卡斯特大学志奋领奖学金/1年我们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受志奋领奖学金资助的学者。目前,我们有来自13个国家的14位受资助研究人员在兰卡斯特大学学习。
      除了标准的chevenning项目外,兰卡斯特很高兴地宣布,我们将与chevenning合作,为来自中国、马来西亚和加纳的学生提供五个硕士研究生全额奖学金。这些奖学金提供给授课型硕士课程的成功申请者,这些硕士课程符合申请人所在国家Chevening的优先领域。
//
Lancaster   University - GREAT Scholarships兰开斯特大学非凡奖学金 £5,5001年今年,兰卡斯特大学将与英国文化协会和非凡英国推广活动合作,为来自中国的申请科学技术学院和管理学院课程的学生提供4份奖学金。
    要获得四个£5,500奖学金中的一个,您必须满足以下所有条件:
    ·中国国民,持中国护照
    ·没有获得由兰卡斯特大学提供的其他奖学金
    ·已经获得兰卡斯特大学无条件录取通知书,并且已经为选定的授课型硕士课程支付相关押金
2月25日2019年工程、法律、商业、艺术和设计、生物科学等学科

以上内容由百利小编整理,并更新至2019年,后续会持续更新2020最新信息,敬请关注!!!点击索要完整资料

x

当前院校


兰卡斯特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